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坚朗在2014年广东省企业500强更进一步
坚朗在2014年广东省企业500强更进一步
  •            

              自2010年以来,坚朗已连续5年入选广东省企业500强,2014年排名294位,较2013年更进一步。

     

            2013年来,世界经济复苏缓慢,竞争日益激烈,经济运行不确定因素增加,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影响下,坚朗公司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取得了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包含了广大客户和供应商多年来对坚朗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全体坚朗人的辛勤努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坚朗将继续秉承稳健、务实、高效的作风,与业界同仁携手为建筑五金行业的未来而努力!

         

                  

                       

  • 【关闭】
Copyright © 2010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anhu 粤ICP备1001718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