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728集 - 為買樓,可以幾盡?
 
播出日期: 2015.03.19 (四)
 
早上淑嫻和馬壯等人返回誰家灶頭,竟聽得小雲與小吉在休息室內對話曖昧,淑嫻闖入查看,卻見小雲正要給小吉剪髮。茜伊和靜宜發現小吉竟取代了嚴謹的男神榜冠軍位置,嚴謹和馬壯只覺不能置信力指造馬。原來小吉身為侍應,年齡未過三十卻努力儲蓄欲當業主,因而成為眾OL心目中的男神。馬壯等不願相信小吉儲蓄置業,卻發現小吉處處節約,十年共儲得百萬才置業,馬壯等聽後不禁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嘉澤等人 學習節儉

嘉澤有感可效法小吉節儉,計劃將月薪五成儲蓄;晚飯時馬柔提起小吉置業一事,麗嫦和馬強表示欣賞,冬豪和子妮卻認為小吉犧牲太多令生活變得乏味。馬柔揶揄馬壯應學習冬豪長進計劃儲蓄,馬虎亦提出若馬壯能將是月薪金八成儲蓄,便豁免其是月家用。嘉澤和Torres及Elaine飯聚,嘉澤提起小吉置業竟被封男神,認定時下女性思想膚淺。Torres卻只覺女人渴望安全感乃屬平常,認為小吉所為乃男人應有的承擔。


努力節儉 無功而回

馬壯為節儉踏單車上班,嚴謹嘲諷他只是為了勝出後可獲減免付出一個月的家用。各人談論嘉澤竟自備午餐,美琪深明是受小吉買樓之事影響。茂登着各人科款購買晚上火鍋食材,未料馬壯竟提議各人晚上改往其家並收下各人付款;馬壯下班後辛苦踏單車回家,卻發覺腳上名牌皮鞋被刮花甚是心痛。麗嫦買來豐富美食,馬壯眼看節約行動泡湯不禁面如死灰。嘉澤和馬壯認輸,突然各人聽到小雲對小吉大發雷霆,不禁擔心二人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