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

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有人形容时间像一条金河,总是在不经意间在指尖划过。年轻时我们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事业,等到可以尽情享受生活时,霎然发现繁华已落尽,青春已已不复存在,我们似乎错过了最美好的青春韶华,但一定不能错过韩国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技术。

韩国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技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影响着我们每个人,但我们并不是没有解决办法。体内细胞的数量和质量也在逐渐下降,无法按照机体的需求新生出年轻、健康细胞替换组织中衰老病变的细胞,从而最终反应出人的衰老和疾病。

    所以恢复体内细胞的数量和提高细胞的活跃程度是抑制衰老、预防各种疾病的关键,而体外输注自体鲜活细胞就是完成这一使命的最重要手段。

韩国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作用:

    自体鲜活细胞技术最显著的作用就是:能再造一种全新的、正常的甚至更年轻的细胞、组织或器官。根据自体鲜活细胞的发育潜能分为三类:全能自体鲜活细胞、多能自体鲜活细胞和单能自体鲜活细胞。自体鲜活细胞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的细胞,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医学界称为“万用细胞”。

    通过对自体鲜活细胞进行分离与纯化、体外培养定向诱导、基因修饰等过程,在体外繁育出全新的、正常的甚至更年轻的细胞、组织或器官,并最终通过细胞组织或器官移植实现人体抗衰老及治疗临床疾病。

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的过程:

    自体鲜活细胞是一类未分化的具有自我复制和多向分化潜能的细胞,是人体各种细胞、组织、器官再造和修复的最基本材料,体现出生命发育、成熟、衰老的不同阶段.是维持人体动态平衡的种子细胞。

    自我复制——通过细胞分裂的方式复制自身,补充受损或凋亡的组织细胞。

    多向分化——在特定的生理或体外诱导条件下,可以分化成具有不同功能的成熟细胞,如心肌细胞,神经细胞,成骨细胞等,从而构成机体各种复杂的组织器官。

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外在功效:

1、皮肤年轻化:淡化色斑,美白,袪除皱纹,皮肤变光滑、润泽;

2、紧致肌肤:松弛的皮肤变紧致以及肌肉变得紧实富有弹性;

3、头发的神奇变化,由“白”变“黑”头发出现增多、白发变黑发现象出现。

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内在功效:

1、延缓衰老,保持年轻态: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输注,替代和修复死亡或受损伤的细胞,能够使输注者延缓衰老,延长生命;

2、善神经系统功能,改变精神面貌:促进神经元细胞再次发育,增加深度睡眠质量,提高记忆力和思维分析能力,促进内腓肽分泌,缓解急躁情绪,提高工作效率;

3、改善生殖神经系统功能,增强性功能:是目前最为有效的恢复性功能的方法。男性性功能得到改善,前列腺肥大增生得到好转;女性卵巢早衰患者的月经得到恢复、更年期症状得到改善、乳房及臀部变得有弹性,脂肪重新分配塑造完美形体趋向年轻化;

4、调节运动系统功能,增强机体活力:改善人体肌肉、骨骼、退行性病变,肌肉变得有力、腰膝酸软、疼痛等症状减轻,使机体和组织的功能保持年轻状态,精力充沛;

5、调节免疫功能,改善内分泌:激活免疫系统,双向调节并保持机体旺盛的免疫防御能力;

6、改善消化系统功能,全面补充营养:改善新陈代谢,促进食欲,提升胃肠道功能,缓解甚至消除便秘症状,促使吸收功能好转,全面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

7、调节代谢系统,净化排毒:排毒解毒,净化体液,清除体内垃圾,代谢率提高,减肥不再困难,肥胖的人身材变苗条,年轻体态得到恢复;

8、预计疾病,统合治疗:改善循环、呼吸、泌尿等系统功能,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血液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如偏瘫、老年性痴呆、帕金森多病等)的发病率;

9、抗辐射、抗基因突变:预防肿瘤发生的作用。

韩国自体鲜活细胞原理:

    由于衰老的重要原因是自体鲜活细胞数量减少或活性降低,因此补充自体鲜活细胞的数量、提高自体鲜活细胞的活性是抗衰老的关键。通过输入自体活细胞或活化体内处于休眠状态的自体鲜活细胞,系统性提高全身细胞的更新换代能力和活性,加快细胞更新速度,全面改善组织、器官功能,进而提高人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表现为受治疗者的精神状态、容貌和体力等方面得以改观。

韩国自体鲜活细胞的安全性:

    自体鲜活细胞是一种未分化成熟的原始细胞,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对这种未分化细胞的识别能力很低,从而避免了自体活细胞输注引起的免疫排斥及过敏反应等,属性安全使自体鲜活细胞输注安全有效。

    使用的自体鲜活细胞均由GMP国际生物自体鲜活细胞实验中心提供,经过严格检测的新生儿脐带血,在脐带血采集之前,已对母体脐带血液进行多项严格检测,保证细胞取材的安全性。

    使用的所有细胞均经过无菌、支原体、内毒素、细胞活性率形态、数量、纯度与均一性都经过极为严格的监控、筛查,从而保证自体鲜活细胞制备过程安全。

    10000多例近5万余次自体鲜活细胞临床治疗,未见不良及排斥反应,极少数病例出现轻微发热,通常在1-2天自行消失,无其它并发症,表明其临床应用是安全的。

    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技术是一项与韩国抗衰老协会会长合作的抗衰老疗法,目前该项技术是亚洲乃至世界最为安全有效的抗衰老疗法,至少能使衰老的到来延迟10年左右。

紫会所的真实案例

王先生,42岁,公司老板:

    平时工作压力大,应酬多,出现头痛、失眠、易怒等症状。在接受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治疗后,感觉睡眠明显改善,头疼次数减少,大概3个月之后,白头发明显变少。

郝女士,37岁,外企公司高级主管:

    由于长期化妆,使皮肤变得粗糙、暗黄、无弹性、毛孔粗大,并伴有失眠、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等症状。在接受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治疗1周后,皮肤有明显改善,变得白皙有弹性,半个月后,失眠症状完全消除,记忆力明显增强。

紫会所推荐抗衰老黄金组合:韩国抗衰老技术+人胎素

    延缓衰老有两种方法:激活处于休眠状态的自体鲜活细胞或增加自体鲜活细胞数量。两者互为补充,相互间有明显的加强作用。

    在注射人胎素以提高体内的HGF浓度,激活体内处于休眠状态的自体鲜活细胞的同时,配合韩国自体鲜活细胞抗衰老疗法,增加自身自体鲜活细胞数量,启动再生基因内源性修复机制,直接更新和替换衰老的细胞,效果自然更明显、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