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夫在线提供的是医患沟通平台,医生使用这个平台为患者提供基于病情的建议,而非诊疗
好大夫在线将于2015年3月29日凌晨00:00至2015年3月29日07:00对网站进行升级,届时网站无法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爱心:
科  室:

无锡市人民医院胸外科 

感谢信1 礼物1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  长:
肺移植
执业经历: 吴波,男,副主任医师,擅长肺移植。
个人网站: http://wubowuxi.haodf.com/ 访问个人网站
网上咨询: 肺移植,肺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动脉高压,尘肺,支气管扩张等终末期肺疾病。
(患者提问:103问 吴波本人已回复:103问)
咨询吴波
电话咨询: 吴波大夫目前没有开通电话咨询您可以点击查找同科室其他可通话专家>>
预约加号: 吴波大夫还没有开通预约加号服务,您可以选择同专业其他专家预约门诊。
点击查找其他可预约专家>>
肺部疾病 (4票),  肺气肿 (1票), 
疗效:  100% 满意
态度:  100% 满意
写看病经验
患者:125.34.247.*(来自北京市) 时间:2013-03-17 14:55
疾病:肺纤维化
就诊大夫: 吴波
看病过程:吴波大夫:您好,虽然我们未曾见面,我们联系上了您,每次的通话都让我很感动,您对待患者不厌其烦、耐心的告知,谢谢您!我们会尽早去无锡市人民医院给我爸医治肺病的!无锡市人民医院有像您这么好的大夫,我们感到到很欣慰的!谢谢您!
 
这条有参考价值吗? 回应此患者
患者:61.155.201.*(来自江苏省苏州市) 时间:2011-10-31 20:57
疾病:DBP 疗效:很满意
就诊大夫: 吴波 态度:很满意
您那对待工作的一丝不苟,对待病人的体贴入微,还有那疲惫的身影时时在我的脑海浮现,感谢您这么久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心中的感激之情!
 
这条有参考价值吗? (1人推荐) 回应此患者
患者:微*** 时间:2011-10-30 15:25
疾病:肺移植 疗效:很满意
就诊大夫: 吴波 态度:很满意
我妈在无锡住院期间,吴波主任对她关心有加,同时不耐其烦地为我们家排忧解难,您的医德真高尚,在此说一声谢谢。
 
这条有参考价值吗? 回应微***
以上言论未经核实,仅为其个人意见,并非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请谨慎参考!
您正在给无锡市人民医院吴波大夫写看病经验...
    把感谢送给吴波医生,把看病经验留给患友。

必填

必选

必选

选填  如:药品名、手术名(腹腔镜、介入治疗)...

看病过程  必填

必填(保密)

必填(保密)

注意:请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联系方式不会在网页上公开。好大夫在线管理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核实,如果无法联系到您本人,您的就医经验会被删除。

发表条款

你知道么?

送心意礼物也可以表达
您对医生的谢意哦~

我要送

推荐理由: 支持自定义赠送语的高级心意礼物,说出心声,向医生表达您最美好的祝福!

吴波的门诊时间

 
上午              
下午            
夜晚              
(由好大夫网站管理员发布于2014-04-13 19:40)
就诊提示: 就诊时请说明,您是通过好大夫网站找到我的
出诊提示: 周三下午肺移植门诊...看详情>>
(由吴波大夫本人发表于2014-04-13 11:35:21)
门诊信息有误?点击修改

好大夫在线电话咨询服务

本页浏览量

人次 (自09年05月07日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