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瘦脸针

botox瘦脸针
 

    非常羡慕明星有张秀气的小脸,每次我拍照片的时候都要照侧脸,就是要掩盖自己脸大的缺点。自从在紫会所做了botox注射瘦脸,再也不怕拍照的时候正面对着镜头了。

什么是BOTOX

什么是botox

    BOTOX, 是一种神经毒素, 即肉毒杆菌。肉毒杆菌(Botox)是革兰染色阳性厌氧芽胞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毒素,分为A,B,C1-2,D,E,F,G八种类型,其中A型最强。美国科学家早在1960年就成功地研制了A型肉毒杆菌毒素,并于1989年正式将“BOTOX”注册为商品商标,并被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核准用于12岁以上人群肌肉张力性疾病的治疗。随后2002年被核准用于整形美容治疗。

    原理:BOTOX是一种神经毒素,直接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能够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信息传导,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瘦脸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

BOTOX瘦脸效果前后对比图

BOTOX瘦脸效果前后对比图
 

botox适应症状

咬肌肥大

适用症状:面部咬肌肥大者,直接达到瘦脸效果,还可以除皱,进行眉部矫正整形,如口角整形,眉不对称的矫正,扶平口周纹等。

botox优势:

  1. 对于咬肌肥大者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2. 瘦脸效果明显,短时间内即可见效。
  3. 操作便捷,治疗时间短,无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4. 采用非手术的注射瘦脸,不开刀,创伤小,痛苦小。 

botox操作过程:

  1. 治疗部位清洁(约5分钟)
  2. 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 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 治疗部位注射(15-30分钟) 

专家寄语:BOTOX瘦脸效果不是永久性维持,一般为6个月到1年,需要反复注射。紫会所专家提醒您:BOTOX注射除皱要求医生有很高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请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BOTOX瘦脸针注意事项

1、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4、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BOTOX瘦脸的效果如何

    BOTOX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在注射三到六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若想较长时间维持瘦脸效果,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期保持。

BOTOX瘦脸针相关知识

botox瘦脸针botox瘦脸针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botox瘦脸针Botox瘦脸效果是永久的吗?

botox瘦脸针botox瘦脸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botox瘦脸针botox哪些人群不能打瘦脸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