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Music Café
第163集 - 嘉賓:胡琳(小琳)
播出日期: 2014.03.08 (六)
 
爵士樂天后胡琳(Bianca)繼2010年後,再次推出翻唱四大天王的發燒專輯,不但遠赴美國錄音,還到巴黎拍攝歌曲MV和唱片封面,可謂寓工作於娛樂!今集《Music Cafe》就讓BiBi帶大家品嚐「音樂伏特加」,重新感受經典金曲的獨特韻味!

音樂會上,BiBi特別選唱<傻癡癡>、<如果這是情>等黎天王的歌曲,為何她如此偏愛黎明?主打歌曲是劉德華的<愛不完>,曲風與原版完全不同,唱出獨特另類感覺。

眾所周知,張天王的歌曲雖然深情,但演繹起來卻有一定的難度,究竟BiBi為大家送上學友哪首金曲呢?Funky音樂將動感天王郭富城歌曲<第四晚心情>與歌曲<人魚之歌>貫穿,節奏輕快而不失動感,難怪連素來給人斯文感覺的BiBi也想舞動一番!

此外,她邀請到相識已久的好友方皓玟到場作嘉賓,首次同台演出的她們,二話不說講出對對方的感受,並合唱陳奕迅歌曲<夕陽無限好>,而皓玟則演唱由她親自作曲填詞的情歌<Dt'z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