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联系我们>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芜湖亚夏网站(网址:www.yaxia.net)版权归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亚夏)所属,任何个人、单位机构、媒体网站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歪曲篡改,随意转载。      
  本网站所载的域名、商标、文字、图片、视频、音像等均受有关商标法和著作权法的法律保护。未经芜湖亚夏事先以书面形式明确允许,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
  凡本网站注明“转载”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需转载前述已注明的“转载”作品,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 违者本网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等一切权利。 

  对本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本网站所有。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 1999-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皖ICP备11019510号-2 技术支持: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