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亿触达 亿共鸣” 构建亿万网民移动生活圈

more

上汽新车MG GT携手《Hi歌》登陆腾讯视频 2014-09-22

腾讯视频第三季度综艺节目高潮迭起,《中国好声音》、《12道锋味》等全民最热节目播放量节节高攀。也许观众还在期待《中国好声音》总冠军的终极Battle,腾讯视频已..

腾讯联手奥迪打造购车即理财 开创汽车移动营销新模式 2014-09-12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正在颠覆传统的营销体系,不断地激发出越来越多的移动端的创新营销模式。9月12日,腾讯微信-理财通联手奥迪汽车首次打造的“购车即理财”活动正式..

2014年第二季度移动行业数据报告 2014-09-11

第二季度Android活跃设备排行,昔日霸主三星让位小米? 尽管4G推广的如火如荼, 但是2G和3G仍是主流?下午1点和晚上8点是用户最活跃的时间段? 2014..

针对移动端打造内容 移动营销仍有大幅空间 2014-09-10

在本届题为“移动连接, 重塑未来”的2014腾讯智慧峰会上,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是唯一的国际4A广告集团合作伙伴,其间安索帕中国区媒介管理合伙人黄敏尉和安吉斯媒体..

腾讯接口暂时没有开放
优秀案例more

戴尔
戴尔存钱罐:平台化社交引力

七喜
7喜圣诞许愿寄

大众
大众桑塔纳29年真情明信片

adidas
adidas欧洲杯925活动

宝洁
宝洁-奥运父母汇

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人人都是学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