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首页
电影
新闻
新片
热映
排行榜
影评
专题
电影查询
电视
新闻
新剧
热播
排行榜
电视剧查询
人物
新闻
八卦
人物访谈
排行榜
视频
图片
博客
电影电视
明星时尚
文化生活
相册
会员
群组
我的同城
活动
热门话题
群组分类
群组人气榜
游戏
问答游戏
图片评分
电影院
北京影讯
上海影讯
广州影讯
深圳影讯
成都影讯

《我是路人甲》发全新角色海报

阵容“全没星” 导演尔冬升手把手教表演

2015-05-17 18:57:07 来源:Mtime时光网

《我是路人甲》发七款全新人物海报,以土洋结合、中英混搭方式完美契合电影黑色幽默的主题。影片主演全部起用群演,演员出身的导演尔冬升更是手把手地指导演员表演。
  时光网讯 即将于7月3日上映的《我是路人甲》今日发布七款全新人物海报。海报中,7位年轻草根龙套身着不同风格的戏服,呈现出喜怒哀乐等状态,真实地再现了路人甲的“如戏人生”。

  海报以“土洋结合”的形式推出了中英文混搭口号——“Somebody call me nobody, but Idon’t think so, because I (有些人认为我什么都不是,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用尽全力在镜头前,哪怕只有一秒。”大牌气质和草根正能量实现了完美融合,也为这款国际范儿的海报增添了自嘲意味与黑色幽默。但导演尔冬升对此却很是不爽“这些家伙在海报上显得太帅了,帅没有问题,帅过我就不对了,我严重怀疑他们贿赂了设计师。”

  《我是路人甲》由尔冬升驻守横店三年打造,与近期其他华语电影相比,影片在故事题材及演员阵容上可谓独树一帜。影片主演全部起用群众演员,尔冬升称其为“全没星”阵容。因此在拍摄电影时,尔冬升不仅是编剧、导演,还要兼任演技指导,对每个群众演员进行专业培训。

  海报上的个人介绍也以演员的真实信息为主,而这些人都是尔冬升率领专业团队亲自挑选出来的。“他们当中,有人是受过一点专业训练的,有人是完全没有基础,有人小小年纪经历了许多,还有些人是性格非常可爱,总之每个人身上都有特别的闪光点。比如那个叫张喜来的孩子,他平时说话是有点结巴的,我当时心想这样怎么能演戏呢?结果他说台词的时候完全不结巴,而且特别顺,抑扬顿挫都把握得很好,可一下了戏他就又开始结巴了,我觉得这是个很有趣的特点,就把这段放进了电影里。”尔冬升介绍说。

  让路人甲们演戏或许不难,但是让他们演自己,就没那么轻松了。《我是路人甲》中,每一位路人甲的身份背景与行事风格都跟现实里相差不大,甚至不用特别去“表演”,可就是这样的设定让路人甲和尔冬升本人都犯了难。“他们的优点是很容易入戏,但这也是他们的缺点,比如说,我要是让他们吵架,他们就会一直吵到动手。”尔冬升苦笑着说,“我曾经说过,《新不了情》像是我的女儿,《我是路人甲》就像是我的儿子,现在看来,儿子确实不如女儿好带。”

   编辑:渐渐不见

会员评论 (38)

发表

本周热读

1

你真的看懂《复仇者联盟2》了吗?

深度解析电影N大彩蛋

在这盘漫威电影棋局中隐藏着的细节与惊喜,你发现了多少..
2

戛纳红毯的正确打开方式

拒绝花被单! 好莱坞影后教你红毯怎么穿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昨晚开幕,相信很多网友已经被"花被单"..
3

刘大勇回应《复联2》神翻译

搬出对白台本译文 称翻译时有些大意

《复仇者联盟2》字幕译者刘大勇,通过微博回应热门话题..
4

戛纳电影节最值得关注的24部新片

全球实力佳作齐聚 华语电影双拳出击

今年戛纳电影节展映新片中,那些最值得关注?
5

《美队3》再曝片场照大反派交叉骨亮相

埃文斯拍动作戏 斯嘉丽换新装酷炫跨摩托

《美国队长3》再曝片场照,大反派交叉骨穿上新装备首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