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Plus Sudden+ 飲食男女 me! FACE Ketchup 交易通.搵車快線 Tomonews nxTomo
2014年03月05日

近年趨高調 任政協常委

40,379

■李家傑去年成為政協常委。資料圖片

【本報訊】李家傑雖是恒基地產主席長子,被視為「四叔」最有可能的接班人,近年因在美國找代母產子遭警方調查,又要應付商業罪案調查科查天匯涉造價托市事件,較多在傳媒曝光,去年聘請「梁粉」蔡涯棉加入恒地,也受政商界人士議論。

天匯托市案為父「救駕」

今年51歲的李家傑未婚,篤信佛學的他,被視為香港「鑽石王老五」,2010年爆出他在美國找代母產下三胞胎,全城譁然,因涉嫌違反《人類生殖科技條例》,警方經10個月調查,以證據不足為由終止調查。
2010年恒基在西半山的豪宅樓盤天匯,爆出涉嫌營造單位獲高價承接的假象,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大舉搜查恒地總部,當時李家傑頻露面為四叔「救駕」,常代表公司回應外界質疑。
李家傑於08年創辦百仁基金,與本地富二代做慈善活動,近兩年較活躍於政治,去年更成為政協常委,在北京出席政協會議時,狠批本港有年輕人只識「搞對抗」、不夠錢用就向政府「攞綜援」,揮舞英國旗的年輕人是「豈有此理」,並質疑佔領中環是「想攬住香港一齊死」。

向張德江告狀 
港大民調唔啱聽 李家傑抹黑鍾庭耀
建制派眼中釘 屢遭打壓
即 like 蘋果副刊革新號《果籽》FB!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2015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