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手机资讯客户端下载
       
 
滚动 金融资本 国内经济 产业经济 经济史话
时事 公司新闻 国际经济 生活消费 财经评论
 
专题 新闻周刊 一周深度 人物  访谈
话题  和讯预测  法律法规  封面  数据
 
公益 读书 商学院 部委 理财产品
天气 藏品 奢侈品 日历 理财培训

肖天妻子或被协查

  • 字号
2015-06-26 01:00:00 来源:太原晚报 

  “主任不在,我们不知道此事。”6月25日,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违纪被查,肖天妻子、自剑中心马术部副主任田桦也被曝被带走“协助调查”。当记者致电体育总局自剑中心马术部兼中国马术协会时,对方表示“(副)主任今天不在”,当马术部从记者口中了解到田桦被带走的消息时表示感到吃惊,声称“我们不知道此事。”

  据了解,由于自剑中心马术部与中国马术协会是一套机构,两块牌子,肖天的妻子田桦除了担任自剑中心马术部副主任之外,也同时担任着中国马术协会副秘书长的职务。当记者致电中国马术协会时,对方表示“(副)主任今天不在”。记者询问副主任田桦去了哪里时,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田桦(副)主任最近一直在忙中巡赛,平时基本每天都会来上班。当记者询问是否了解田桦被带走的消息时,对方表示感到吃惊,声称“我们不知道此事”。

  据了解,田桦是肖天的第二任妻子,2012年从外地调动进京。有爆料称,田桦能够谋到自剑中心马术部副主任一职,是一个多月前落马的自剑中心副主任沈利红为其“争取”到的编制。当记者追问田桦的履历及更多细节时,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实习生”,拒绝作出更多回应。

  应虹霞

(责任编辑:HN66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评论

还可输入 500

新闻精品推荐

推广
热点
  • 每日要闻推荐
  • 社区精华推荐

精彩焦点图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