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失戀吞藥 半夜號不停
2015/04/13 08:43

HUSH疑似失戀,頻繁在私人臉書抒發痛苦,讓好友感到不捨。(取自HUSH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歌手HUSH上月被爆出使用同志交友軟體,疑似間接承認性向,月初演唱會時他大方表示:「我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每個人的性向是生來自然、正常的,沒有什麼需要宣揚或隱瞞。」勇敢做自己的言行受到粉絲支持,然而最近卻傳出他與另一半分手,頻繁在私人臉書抒發痛苦,讓好友感到不捨。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HUSH曾幫天后張惠妹譜寫「怪胎秀」及孫燕姿「克卜勒」,才華洋溢吸引不少粉絲,但最近他的PO文似乎透露出飽受失戀所苦,包括描述傷痛的文字「足不出戶,心也是」,以及吞安眠藥無效、在夜深人靜時痛哭等等,引來不少朋友關切,希望他能早日走過情傷。HUSH的經紀人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人感情,謝謝大家關心。

月初演唱會時HUSH大方表示:「我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推薦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