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将出演《摆渡人》 搭档梁朝伟金城武


来源: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6月30日,多名电影类微博用户透露,Angelababy(杨颖)将出演《摆渡人》。该片由王家卫监制、原著作者张嘉佳执导,此前已确定的男主角是梁朝伟。新消息指Angelababy将与两大男神梁朝伟、金城武对戏,并将于7月正式开拍。

Angelababy(杨颖)将出演《摆渡人》

1905电影网讯 6月30日,多名电影类微博用户透露,Angelababy杨颖)将出演《摆渡人》。该片由王家卫监制、原著作者张嘉佳执导,此前已确定的男主角是梁朝伟。新消息指Angelababy将与两大男神梁朝伟、金城武对戏,并将于7月正式开拍。

Angelababy的经纪人向1905电影网表示:“双方确实接触过。”言谈之间似乎把握较大,不过对方表示需待片方公布具体情况。

《摆渡人》是阿里影业成立后的首部电影,改编自张嘉佳畅销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其中一篇,讲述了一个独立又充满侠气的都市女孩小玉痴情暗恋画家马力的故事,将在上海、南京取景。

影片请来了王家卫担任监制,导演则是原著作者张嘉佳,“喂鸽子、听流星”的男神梁朝伟将出演已婚画家马力,金城武角色未定,有消息称他将出演故事叙述者“我”。

女主角方面的传言一直很多,从全智贤宋慧乔,年龄和资历基本上都算匹配。而此次曝光的Angelababy将与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男神对戏,许多网友担心年(演)龄(技)不符、磁场不对。不过既然是女孩暗恋大叔的故事,这种搭配应该也有其萌点。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Angelababy 梁朝伟 摆渡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商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