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看下去的2015動畫冬番TOP20!第一名果然是?

圖、文/APP星球

是說今年的冬番開播都有一陣子了,大家都有定時收看自己喜歡的動畫作品嗎?今年的冬季番組裡有不少未播出前就備受期待的大作呢,不過有時也會出現雷聲大雨點小,第一集收視破表但之後慘跌的情況發生,而為了統計本季中的哪些作品會讓觀眾持續每一週都準時收看,有日本網站特別舉辦了當季番組的投票活動,讓日本網友來選出心目中最值得每週都收看的冬季動畫作品!

▼第二十名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第十九名 -《蒼穹之戰神EXODUS》

 

2004 年就已在 TV 上播映過的《蒼穹之戰神》系列作,2015 年所推出的最新續作《蒼穹之戰神EXODUS》同樣也是備受期待!小編作為一名從小宅到大的 ACG 迷,可以在這個世代還看到熟悉的作品繼續推出,真是太好了 XD

▼第十八名 -《血型小將ABO》第二期

 

逗趣可愛的韓國漫畫《血型小將ABO》,在日本動畫化後就大受歡迎,利用單元劇的方式來呈現不同血型性格的人在同樣的情況之下會做出不一樣的應對。而且雖然是短短的單元劇,但聲優陣容卻極其豪華呢 XD

▼第十七名 -《純潔的瑪莉亞》

 

▼第十六名 -《死亡遊行》

 

以聚集了死後的人類靈魂的奇特酒吧為舞台,上演醜惡人性與生命價值互相拉扯的真實劇碼,本作的畫面與劇情鋪陳非常流暢,寓意也相當深遠,被不少網友列為近年來必看的內涵之作。

▼第十五名 -《DOG DAYS″》

 

▼第十四名 -《絕對雙刃》

 

▼第十三名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將「美男」與「變身少女」兩種題材結合的惡搞作品,釋出預告前就引起高度的關注,故事描述五名高校花美男,陰錯陽差之下被外星生物指定成為保護地球的戰隊 Battle Lovers,作品最大的特色為變身之後的男主角們都將穿著蕾絲與蝴蝶結的服飾進行戰鬥,與傳統的魔法少女設定走相同路線。

▼第十二名 -《元氣少女緣結神》

 

▼第十一名 -《幸腹塗鴉》

 

描述三名高中女生藉由烹飪美食來治癒身心並豐富生活的溫馨日常故事,本作最大的特色在於食物的作畫相當的細緻,以及當三名女主角品嚐美食時,表情畫面會變得特別寫實。

▼第十名 -《JoJo的奇妙冒險》

 

▼第九名 -《艦隊收藏》

 

知名遊戲《艦これ》的改編動畫,於日本影視網站ニコニコ初回放送後就引起廣大好評,在改編成動畫前關注度已相當地高,而改編之後更是每回的播映都會在各大社群網站上造成話題!

▼第八名 -《夜之小雙俠》

 

▼第七名 -《不起眼女主角的培育方法》

 

由輕小說改編的動畫《不起眼女主角的培育方法》,故事描述主角宅男安藝與同班的加藤惠,因為撿起一頂被風吹走的帽子而變得熟絡起來,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發生許多御宅族與平凡少女之間的趣味故事。

▼第六名 -《ALDNOAH ZERO》 後期

 

▼第五名 -《東京喰種》第二期

 

以食人鬼「喰種」橫行的黑暗東京為舞台的《東京喰種》,劇情描述主角金木在重傷的情況之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但器官的來源卻是帶有食人本性的「喰種」所提供,於是金木發現自己漸漸有了食人的欲望,一步步地脫離原本正常的生活……

▼第四名 -《暗殺教室》

 

2015 大概可說是《暗殺教室》最火紅的一年了,不但推出動畫,還將在今年 3 月上映真人版電影!憑藉漫畫原作的高人氣,連帶將動畫也推上了前三名,而之後的劇情也是越來越精采哦!

▼第三名 -《影子籃球員》第三期

 

以高中男子藍球隊為主題的《影子籃球員》,不久之前才在漫畫雜誌《少年Jump NEXT!》上再度展開新連載,不但漫畫原作氣勢如虹地重回漫壇,甚至動畫評價也相當地好,這股氣勢請務必持續到最後一集播映結束啊!(握拳)

▼第二名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動畫與同名手遊兩方面都取得大成功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人氣扶搖直上,當選本次的第二名!《偶像大師》系列的作品水準一向值得期待,也請大家在這之後的每週播出裡,繼續關注偶像女孩們的成長哦!

▼第一名 -《DRRR!!×2 承》(無頭騎士異聞錄)

 

池袋,我們回來了!!2010 年推出第一季的《DRRR!! (無頭騎士異聞錄)》,經過整整五年的沉寂,如今再次帶著我們熟悉的伙伴們回來了!本作中有許多個性鮮明且身懷深厚背景的人物,並以他們之間的相遇、衝突與計謀交織成的巨大網絡為主體劇情,最受矚目的第一名經典良作,非劇情鋪陳流暢且人物刻畫細膩的《DRRR!!×2 承》莫屬!

是說小編正在追的幾部作品都有上榜的說,不知道大家有在榜上看到你們追的番組嗎?是說再過一陣子之後春番也要開播了,這些番組也會有結束的一天,每次這種新舊番交替的時候就好難過啊!!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春番也有不少令人期待的作品哦!那麼剩下的冬季日子裡,就請繼續觀賞榜上這些高人氣的動畫吧!

資料來源:Charapedia

網友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