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 | [忘记密码]
4008-100-816
  诗尼曼衣柜

店面地址:

电    话:

咨 询 QQ:  907605261

  品牌快捷通道
家居、家具:
整体橱柜:
陶瓷、瓷砖:
吊顶:
地板、地暖:
热水器、散热器:
阳台、窗帘:
油漆、壁纸:
净水、水电、水槽:
门、锁:
卫浴、洁具:
开关、面板、电器:
家居装饰:
  品牌简介

诗尼曼衣柜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广州市顶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基)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整体衣柜及其它定制家具的知名企业,旗下自主品牌“诗尼曼(SNIMAY)”整体衣柜被评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和各界好评。
  
        顶基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广东省家具协会会员、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优秀会员、质量安全优于同类产品百佳放心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
  
        顶基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著名的岭南文化发源地之一——广州番禺,占地面积50多亩,现代化厂房面积达30000平方米,拥有国外进口的高端加工生产设备,产品全部采用国际E1级环保板材,涵盖整体衣柜、时尚书柜、推拉柜门、隔断门、折叠门、鞋柜、酒柜、床头柜、厅房组合柜等13大类。 
 
        创新方面,顶基一直秉承时尚化、品牌化、功能化、环保化、人性化的路线,产品质量严格把关,选材用料健康环保   品质方面,顶基不仅重视产品本身的质量,而且也十分重视服务的品质。顶基建立健全了一整套严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顶基在用料做工、设计款式上都力求高标准,使“诗尼曼”成为广大消费者所崇尚的知名品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