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愛.回家
第836集 - 在沙漠中找不到愛
 
播出日期: 2015.08.18 (二)
 
詩詩引入新股東

健新訴說被詩詩蒙騙感莫名其妙,嚴謹、馬壯與嘉澤深明詩詩只是缺乏安全感。嘉澤提議健新應重新考慮和詩詩結婚,可是健新卻未表認同。三男討論健新的處境,只覺他過於固執,最終可能人財兩失;馬壯提議嚴謹追問健新不婚的真正理由,嚴謹卻以感情事不宜插手堅拒。嘉尚得知健新已拆穿真相感擔心,詩詩卻表現平靜,指健新早應明白二人關係已到達危險邊緣,結婚乃唯一挽救感情的方法。


嘉尚懷疑立信告密

嘉尚為詩詩革命成功感欣喜,卻擔心可能被清算,詩詩安撫答應當後盾。嘉尚懷疑立信正是告密者,立信反指嘉尚行徑鬼祟陰謀入股,更恫嚇嘉尚,指健新已得知真相或會追究。健新告訴立信是詩詩借錢嘉尚買股,立信贊成健新不能就此屈服以結婚解決問題;立信更覺詩詩不誠實購買股份乃卑鄙威脅,健新竟體諒反指詩詩的表現只是人之常情。健新要求立信借錢回購股份,立信爽快答應支持。


回購股份開價一億

立信前往說項,詩詩聽得健新回購的建議感氣結竟開價一億,並着立信讓健新自行設法修補二人關係。嘉澤勸慰健新應認真考慮和詩詩結婚,健新備受壓力竟做夢與詩詩結婚卻窒息險死。

健新給詩詩寫信重申不能結婚,詩詩感絕望向健新明言二人緣盡,決意要讓健新徹底後悔。詩詩計劃引入新股東要擴充中心,健新氣極諮詢嚴謹,嚴謹明言健新無權反對,健新直言嘉尚欺詐購入股份,嚴謹反問他是否要興訟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