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网

搜索
嘉定新城网 首页 嘉定新闻 衣食住行 查看内容

再见南嘉线——3月18日起缩线并更名为南江线

2015-3-5 04:07| 查看: 78| 评论: 0

摘要: 南嘉线从嘉定公交站一直到奉贤南桥纵贯整个上海市,由于路程长单程一般需要2个多小时。该线最大的特点就是线路长,客流量大,全程有40站。 2014年12月26日,上海市交通委发布的《846路等7条公交线路新辟调整计划》 ...

南嘉线从嘉定公交站一直到奉贤南桥纵贯整个上海市,由于路程长单程一般需要2个多小时。该线最大的特点就是线路长,客流量大,全程有40站


    2014年12月26日,上海市交通委发布的《846路等7条公交线路新辟调整计划》(意见征询稿) 中就有南嘉线缩线调整的计划,具体调整理由:解决因线路超长、道路拥堵等因素引起的营运班次不正常、烂损公里严重、驾驶员驾驶疲劳程度大。  

    而调整后的南嘉线将改名为南江线,嘉定公交公司也将退出原来的合作营运模式转为奉贤巴士独立营运。


空格调整后的走向是:

-上行-

空格自南桥汽车站起,经南奉公路、环城东路、扶港路、西闸公路、奉浦大桥、莘奉金高速公路、奉浦大桥、剑川路、沪闵路、七莘路、华江公路、张掖路、靖远路、华江支路至江桥三村止。

-下行-

空格自江桥三村起,经华江支路、华江公路、七莘路、沪闵路、剑川路、莘奉金高速公路、奉浦大桥、西闸公路、扶港路、环城东路、南奉公路至南桥汽车站止。

空格初定时间为2015年3月18日首班车起执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马陆驾校
马陆驾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