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假唱片段曝光 歌手话筒拿反忘情假唱遭吐槽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9月9日晚,有网友晒出一段早前媒体报道明星假唱的视频集锦,在该视频片段中,除了韩国明星张娜拉在歌友会假唱外,还有演员胡静在新专辑推介活动上假唱,更奇葩和搞笑的是,更有某位明星忘情假唱时候竟然将话筒拿反

女星假唱话筒拿反

女星假唱话筒拿反

9月9日晚,有网友晒出一段早前媒体报道明星假唱的视频集锦,在该视频片段中,除了韩国明星张娜拉在歌友会假唱外,还有演员胡静在新专辑推介活动上假唱,更奇葩和搞笑的是,更有某位明星忘情假唱时候竟然将话筒拿反。

视频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吐槽:“最后一个你确定你不是来搞笑的。”还有网友表示:“我的尴尬症要犯了。”

部分网友评论:

@我不会丢下:最后一个演技也是没sei了。

@王小丹的手链:话筒拿反的那个我也是醉了。

@韩韩木子:我的尴尬症要犯了。

@光洙就在我妹妹家楼下:最后一个简直侮辱观众智商。

@请你吃屎去吧:我记得以前飞轮海也假唱,看的我好尴尬,但是黄子韬真唱rap让我更尴尬,我选择狗带。

@海涛节操不多不做毁节操事:最后一个基本可以告别假唱了,改演戏吧。

@天才小东东:最后一个人家是真情实唱!声音穿透了话筒感动了音响。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假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商讯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