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马航飞机失踪的可能性原因

2014年03月10日 04:34作者:来源:中国青年网

搜救海上失踪航班步骤(以法航事故为例) 1 第一时间成立危机应对小组。国内某知名航空公司机长告诉记者,海上迫降有非常大的风险,不但需要飞行员技术还需要有天气和环境的支持。

搜救海上失踪航班步骤(以法航事故为例) 1 第一时间成立危机应对小组。客机失踪后,法国机场当局立即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设立危机中心,法国交通运输部高级官员赴现场办公。 2 出动军机进行空中搜索,借用军用卫星。 3 优先寻找失踪航班紧急无线电发射台。 4 利用航班最后时刻信息确定残骸方位,继而确定坠机点。 5 第一时间救助生还者。

误入积雨云可能性最大

若高速坠海乘客几无生还可能

有时候,“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么叫失去。这些时间来,更觉如此。愿悲伤恐惧能够过去,事外之人更懂珍惜。

1马航客机为何长时间失联?

国内某航空公司飞行员介绍,有一种可能是机载的信号系统出现故障。地面感知空中飞机的存在,主要手段是雷达监控,然后是不间断的语音通信,然后是基于卫星通信技术的空地数据链。如果所有感知方式全部失效,视为飞机失联。

以法航空难为例,大概节奏就是,机组操纵飞机误入了积雨云(雷暴云体),随之而来的就是强烈颠簸、雹击、雷击、积冰。最后,飞机上所有探头堵塞,在错误的飞行数据引导下,飞机超速、解体、坠海。当代大型客机极度先进,由于机械故障导致的空难可能微乎其微。本次事件,客机误入积雨云的可能性很大。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