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轟前女友假懷孕流產 金賢重反擊求償3千萬

對於前女友指控,金賢重方面做出反擊。翻攝naver.kr

字級:

南韓男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之間的愛恨情仇,不因他入伍後止住風波,崔女先前聲稱遭金賢重施暴而導致流產,再爆懷二胎,金賢重律師宣布,已查明崔女去年懷孕和流產都是謊言,將提告崔女誣陷,求償約3750萬元台幣,再度引發外界譁然。
 
據韓媒《YTN》報導,金賢重方面為確認崔女去年是否真有懷孕,找上5間婦產科進行求證,據院方所提供消息,崔女於去年5月20日前往婦產科接受超音波檢查,未診斷出懷孕跡象,同年6月13日的病歷仍未被證實懷孕,而崔女先前主張因流產前往婦產科治療,也從未出示相關治療紀錄,由此推斷是在說謊。
 
至於崔女先前指控遭男方虐待,金賢重方面查出女方肋骨斷裂,其實是健身時所造成運動傷害,調查後發現3份控訴金賢重施暴的診斷證明書,都有偽造的嫌疑。
 
據悉,金賢重的反控在本月11日被審理,內容包含先前崔女聲稱遭他施暴導致流產,向男方索取6億韓元(約1800萬元台幣)保密費,後自行違約向媒體曝光此事,金賢重將追討這筆金額,以及當初已支付女方和解金6億韓元(約1800萬元台幣),總計討回12億韓元(約3750萬元台幣)。
 
除了討回3750萬元,律師還要對崔女求償對金賢重造成的名譽及經濟損失,與經紀公司確認具體金額後另起訴,法院將於22日進行審理,但金賢重因服役中,當天無法出席聽證會。但又有一說,據司法人士透露金賢重將不追究名譽損失。(陳嘉婉/綜合報導)

 

金賢重律師拿出證據,說明崔女指控遭暴力致肋骨受傷,實為上健身房所受的運動傷害。翻攝ytn.co.kr

律師拿出女方未被診斷出懷孕的證明。翻攝ytn.co.kr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