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Plus 飲食男女 me! FACE Ketchup 交易通.搵車快線 Tomonews
2014年11月13日

黃浩遭《都市日報》賣家追數

38,199

【本報訊】藝人徐淑敏的丈夫黃浩,去年中以2億元收購免費報章《都市日報》成為老闆,卻被原本全資擁有《都市日報》的瑞典都市國際集團,指他違反之前一宗買賣協議,未有分兩期繳付合共9,000萬元款項,賣家昨入稟高等法院,要求黃浩及《都市日報》履行協議付款,並索取賠償。

被指欠付9,000萬

黃浩昨指賣家反欠他1.2億元,今日會入稟追數。他昨在電話回應指,不滿賣家欲以他欠對方的9,000萬元作調解,「我唔甘心蝕咗3千萬差額,日內會有解決」。
原告為Metro International Ab及 Metro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前者為海外公司,後者則是瑞典的都市國際集團有份持有。至於兩名被告則為都市新聞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主席黃浩。
入稟狀指兩名原告及都市國際集團,與兩被告曾就三間公司的股份買賣達成協議,三間公司包括香港都市出版有限公司、都市長河有限公司及Metro Logistic Limited,原告均持有該三間公司,而其中都市長河及Metro Logistic,黃浩有份擔任董事。協議曾於去年12月及今年3月進行重述及修改,但入稟狀指,兩被告後來未有按照已修訂的協議,向原告繳付6,000萬元及3,000萬元。  
黃浩去年中以約2億元全資購入《都市日報》,有傳他將斥資6億元發展《都市日報》。黃浩以前曾涉足媒體工作,曾是新加坡MediaCorp唱片部總經理。
黃浩廣為人知的,是他於09年與港姐徐淑敏結婚,兩人育有三名女兒。此外,兩夫婦與現正在獄中服刑的陳振聰亦有淵源,陳於08年以3,000萬元,買下黃浩的壽司店,而陳去年受浸成為基督徒時,黃氏夫婦亦在場見證。
《都市日報》原由瑞典的都市國際集團全資擁有,為本港首份免費報章,於02年4月創刊,先在香港43個港鐵車站免費派發,其後兩鐵合併,於東鐵及馬鐵部份車站亦有派發,《都市日報》可在港鐵站內派發至2016年。案件編號:HCA2280/14

特更員工追飯鐘錢案揭發
九巴計薪出錯 少付車長千萬
港3,000萬車隊北上狂飆
林寶堅尼鬥法拉利 13車主深圳被捕
追實城中突發大小事,即 like 蘋果【現場】FB!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ME!|    FACE|    Ketchup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2015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