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说遭谷丽萍逼奸,你信吗?
2015-07-23 09:58:34.0
芮成钢说遭谷丽萍逼奸,你信吗?
发表于:2015-07-23 09:07:55作者:小帅683
  
  令计划被点出的其中一条罪状,为「与多名女性通姦,进行权色交易」。不过其妻子谷丽萍也同样有性丑闻,因涉嫌贪腐而被调查的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早前爆出惊人内幕。据指他在受查期间,自爆曾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被迫发生性关系,从而在令计划处获得大量内幕,然后提供给外国「某些机构和个人」。


 中纪委的消息来源指,芮成钢在受查时痛哭流涕,说令计划夫人谷丽萍强迫他发生性关系,他本人是受害者。不过报道没有指出令计划是否知道发生此事,亦没有指令计划本人有否参与对芮成钢的控制。
  据指芮成钢与谷丽萍早在2009年就已发生性关系,地点是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论坛。当时芮成钢正受委派采访此次论坛,谷丽萍则乘坐由富商提供的私人飞机专程去达沃斯与芮成钢幽会,谷后来还多次乘私人飞机与芮成钢幽会。但谷丽萍曾否认与芮成钢有密切的私人关系,称她只与芮在达沃斯论坛短暂见过面并接受采访。
  芮成钢又承认,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从令计划处获取大量顶级的政治和经济资讯,再将当中部分资讯提供给外国某些机构和个人。早前有报道指,芮成钢目前正在接受间谍罪调查,倘罪名若成立,他或会被判死刑。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华网的观点或立场]
 
中华网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