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韓劇《她很漂亮》(She Was Pretty)最近收視強強滾,除了再度掀起了大家追劇的風潮,討論度也衝上新高!就在大家都將注意力放在大勢女配角高俊熙時,戲中一直以爆炸頭示人,最近終於完美變身的女主角惠珍-黃正音(黃靜茵),是不是也讓你對她產生興趣了呢?&<
&>&&nbsp;擁有精緻的外貌,活潑可愛的個性還有成熟演技的爆炸頭,其實化妝之後,真的超美的!!不僅如此,她還是個一點都不怕扮醜的敬業女演員!今天ELLE整理出了幾點你不知道的黃正音,看完之後保證你會更愛她!&<&<往右滑看更多內容&>&>&<
&>&&nbsp;延伸閱讀&>&>比女主角還紅!《她很漂亮》高俊熙零瑕疵時尚大片回顧&>&>10個喜歡IU的理由 看完都會忍不住愛上她!&>&>【年底前一定要看的大勢韓劇懶人包!】

她有一副好歌喉

今年30歲的黃正音,是在2002年以風靡一時女子團體「Sugar」出道,在團體中擔任隊長和主唱的角色。後來她在2004年單飛,同時團員還有裴永俊的老婆朴秀真、ICONIQ、陸惠升。

小編我特地去找了出道歌曲《Tell Me Why》,裡面可以看到當時稚氣未脫還略帶有些嬰兒肥的黃正音呢!

 

她是眼淚女神

之後轉向戲劇圈發展的黃正音,在2013年的韓劇《秘密》中飾演女主角姜友靜,被封為「眼淚女神」,富有渲染力的演技也成功的轉型爲演技派演員。還有網友大讚她哭得很有層次,只要看到她哭了,自己也會默默地在電視前面和她一起落淚!

不論你是要因為鬆了一口氣而崩潰大哭

或是強忍的淚水仍是不爭氣掉下來的心碎掉淚(從2:00開始),眼淚女神黃正音,通通演給你看!

她還是撒嬌女王

有看過南韓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各位應該都知道,和當時的男友金勇俊(兩人從2006年交往至2015年5月)一同參加的黃正音,可愛的撒嬌模樣,真的是可愛到連不苟言笑的魔鬼教官都招架不住呢!

 

她不怕扮醜

這次演出韓劇《她很漂亮》中的原先高顏質,但長大後外貌大走下坡的女主角,一向以美貌著稱的黃正音卻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扮醜!

「為了戲劇扮醜、毀滅形象,我其實沒有覺得很負擔,只是我這次真的會很醜很醜的登場。」反是害怕觀眾們會因為她太醜了受不了而轉台,這樣的真性情真的太可愛了啦!

女生也喜歡她的時尚

黃正音是很多韓國女生喜歡的時尚達人之一。擁有好膚質的她曾經營過自己的美容blog,向粉絲們公開私房美容小祕訣,並且坦承其實不太會去使用市面上的化妝品,大部分的產品都是由自己調配出來的,甚至還因此而涉足化妝品界呢!真的超厲害的!!

這種為了演戲不惜扮醜,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的女生,最討人喜歡了!!好期待她快點變美的模樣啊~~~

《她很漂亮》女主角黃正音

《她很漂亮》男女主角幕後裝可愛的模樣

30歲的黃正音身材真的超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她很漂亮》大變身的惠珍,接下來會有什麼感情發展呢?好揪心啊~~~

《她很漂亮》男女主角幕後裝可愛的模樣

《她很漂亮》黃正音和始源裝可愛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