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乐基儿婚变猜测多 女方获1.1亿港元赡养费

2012年10月04日 18: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乐基儿与外国友人暧昧互动。

  这些年,“黎乐”二人很少公开同进同出。

  我眼睛看不见你的需要/你的耳朵听不到我的祈祷/如果说天气都难以预告/爱情的痕迹往哪里找?

  四年终婚变,黎明乐基儿宣布正式分手

  分手时间线

  2000年

  乐基儿被黎明亲自选中拍摄其自编自导的某广告,两人就此相识。

  2005年

  与舒淇分手后,黎明在某活动中与乐基儿再次相遇,并擦出爱情火花。

  2008年3月

  黎明与乐基儿在美国注册结婚。不过两人对婚事却一直守口如瓶。

  2009年8月

  乐基儿在接受采访时首度承认自己已为“黎太太”。

  2011年7月

  两人开始传出婚变。10月,微博传出两人十指紧扣游北京的照片以粉碎传闻。

  2012年9月

  乐基儿遭媒体目击只身赴巴厘岛会金发帅哥。

  2012年10月

  黎明发声明确认与乐基儿离婚。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综合

  财产分割

  女方获1.1亿港元赡养费

  根据美国法律,在美国本土注册的夫妻,离婚时老婆并不会分到老公一半的家产,除非双方在结婚前达成协议。据悉,乐基儿对“离婚协议”没有太大意见,也没有要求黎明每个月支付赡养费,而是以“一口价”方式了结。根据乐基儿美国亲友爆料,婚变后,黎明已支付了5000万港元和价值6000万港元的3间位于旧金山的房子给乐基儿,总值1.1亿港元作为赡养费。

  如果说 2011年是娱乐圈的“结婚年”,那么2012年注定成为落寞的“离婚年”。

  昨日下午 3时,黎明旗下的“百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向各大媒体发出声明,宣布黎明与乐基儿因为“生活理念上产生严重分歧”而正式分手,四年夫妻从此成陌路。有意思的是,在惋惜之余,不少网友却表示“又开始相信爱情”,期待舒淇与黎明再次复合。

  传言成真

  公司证实:他俩离了

  (公司说: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

  现年46岁的黎明,跟比自己年轻14岁的名模乐基儿,2005年相识相恋,2008年在美国秘婚,虽然大多数人并不看好这段婚姻,婚后两人的恩爱行踪却经常被捕捉。不过,敏感的媒体记者发现,自去年12月,乐基儿被拍到现身黎明演唱会后,两人已鲜有同场,之后有关两人婚变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

  一向低调的黎明坚持不回应,9月底乐基儿参加活动时,还在否认“婚变”一说。昨日下午,百仕活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却突然发出声明,称代表旗下艺人乐基儿和黎明正式宣布分手。而受情伤的黎明正身在北京玩自闭。

  棋逢对手

  乐基儿有了第三者?

  (传媒说:出生富豪之家的黎明,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与乐基儿秘密结婚,一直专心做好丈夫,让很多人感慨情场浪子终于被收服,谁料到他遇到了“命中克星”,一个比他还“多情”的女人。)

  乐基儿国外长大,无论想法和作风都是“鬼妹”风格,身边男性朋友多不胜数。婚后不久,2009年黎明在上海拍戏,乐基儿被拍到在普吉岛深吻某胡须男;同年,黎明四处宣传《十月围城》的同时,乐基儿又在酒吧后巷与男友甜蜜拥抱互动。

  据称,黎明的好友都怀疑乐基儿有外遇,劝他早日揪出第三者,做个了断,黎明起初不相信,但乐基儿除了独自返美数月,连原本约好生日前夕要和老公庆祝等,都未现身。

  近日又曝出乐基儿与国外猛男眉来眼去,频繁被戴绿帽的黎明实在无法忍受,大受打击留在老家北京“养伤”。

  影子恋人

  乐基儿是舒淇的“影子”?

  (网友说:对于这段匆匆结束的婚姻,昨日很多网友都表示“早已预见”。可在惋惜之余,不少人竟然表示“再次相信爱情”,并纷纷高呼:“舒淇又有机会了”、“黎明回去娶舒淇吧”。)

  早在舒淇之前,黎明已在圈中交往过四五个女星,特别是跟有夫之妇周海媚的一段苦恋令他遍体鳞伤。黎明需要一个对他浓情蜜意的女人出现,来修复他过去的伤疤。这个女人来得并不是时候,但却是个真爱他的女人——舒淇。他们在1998年拍摄电影《玻璃之城》时相识,随后两人擦出火花。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的黎明还是情歌王子,是全民偶像,舆论和粉丝都无法接受他与曾经的脱星相恋。在爱情与事业之间,黎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永远对外表示:“我和舒淇只是朋友。”而黎明的家族也对这段恋情强烈反对,舒淇爱得很痛苦,饱受情伤困扰,体重暴减9公斤,还患上抑郁症,最后两人痛苦分手。这么多年,舒淇再也没有公开和其他人恋爱,黎明和乐基儿结婚,也被传言是在她脸上找到了舒淇的影子,尤其是那“厚嘴唇”完全是翻版。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乐基儿劈腿天王难忘舒淇?

  婚变探因

  1小三说

  黎明婚后取掉花心大少的帽子,一心想当好丈夫。但乐基儿被拍到的热吻、拥抱照片却是铁一般事实。近日媒体惊爆她数月前结识 新 西 兰 籍 密 友Denimcuz,两人一拍即合。

  2怀孕说

  外界传言,黎明对生育毫无兴趣,还送小狗给乐基儿。多次表示已经做好生育准备的乐基儿,奈何老公一直唱反调。

  3观念说

  乐基儿的美国亲友说:“两人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生活态度完全不同,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吃的全都是高级餐厅,而乐基儿则希望过简单的生活。”

  4傀儡说

  很多人看到乐基儿的第一眼,都惊叫:“黎明果然是忘不了舒淇。”不可否认,两人的厚唇确实是一个模子倒出来的。

  有一说一

  修不成朱丽倩 只有做乐基儿

  四大天王里面,身世最好的是黎明,当老板最成功的是黎明,唱歌最走调的是黎明,绯闻最多的是黎明……现在,离婚最快的也是黎明。

  黎明的父亲很有钱,从小家庭生活优越,于是,他身上有与生俱来的淡定气质。当其他人还在为了博版面、抢镜头斗个头破血流的时候,他早已端着红酒坐在游艇上享受“四大天王”的光环。自古以来,提起有钱人家的少爷,必定是花心的,这和“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会打洞”是一个道理,黎明当然也不例外。

  搜索一下,和他牵扯在一起的圈中女星超过10人,李嘉欣、杨采妮、王菲、张柏芝、周慧敏,个个掷地有声,而不得不提的当属周海媚和舒淇。前者是有夫之妇,后者爱得死去活来。从22岁到29岁,舒淇将最美好的精华岁月投注在黎明身上,其间,传言男的为女的服安眠药自杀过,女的也为男的惹上了抑郁症,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都没有好结果,怪就怪舒淇不是朱丽倩。

  年轻时朱丽倩也曾是无限风光的选美冠军,之后20年过着“透明”生活,直到父亲的葬礼上才被昭告天下。40多岁终于被认证了“天王嫂”的身份,但容颜已经有些苍老,即便外界纷纷指责丈夫的隐婚行为时,她依然守护在爱人身旁。平静又传奇,就是朱丽倩的前半生。传奇,永远只存在少数人身上,娱乐圈几十年才出得了这么一个朱丽倩?舒淇抵挡不了舆论的压力和家族的非议,乐基儿收服不了外放的个性和生活观念,改变不了自己,也就不要奢望改变命运。

  所以,熊黛林,想想再嫁。 伍翩翩微言大义

  一头洋葱_rOyyyyy:学学老刘,不要找圈内人。酥软夹心糖:估计黎明会娶舒淇。文芳sammi:还是分了。那舒淇有机会啦。一曲青音:当初喜欢野性,最后罩不住野性。周鑫爱娱乐: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分歧!难道是一个支持梁博,一个支持莫愁?

  Leeleenan:欠舒淇的就让舒淇的影子来还。有欠有还,物质不灭能量守恒。

【编辑:张中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