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介绍|租车须知|车型展示|租车价格|司机档案|网上预定|租车服务|婚庆租
   
  租车合同下载
  业内动态
  政策法规
 

    清明小长假,上海市汽车租赁市场全面升温,一些热门的大空间租赁车型十分抢手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与此同时,一些非正规的租车公司和个人租车代理也随之出现,给市民的放心出行带来隐患。
 
  假日经济带热汽车租赁
 
  清明小长假里,祭扫、踏青出游成为许多市民的选择,自驾游随之升温。近日记者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前来预订清明假期租车的顾客络绎不绝,部分热门车型都被预订一空。宏伟达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表示,清明期间大部分车辆已经被提前预订,现在只有卡罗拉和普桑还有车。河西区明亮汽车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生意十分火爆,虽然目前还有部分现车,但小长假期间肯定会出现“一车多人抢”的状况。他告诉记者,清明假期大家用车需求集中,因此在用车时间、车型上都出现扎堆现象。另外记者在神州租车网、一嗨租车网看到,清明假期标致307、雪铁龙、科鲁兹、朗逸、瑞虎等热门车型目前均已预订一空。
 
  大空间车型租价攀升
 
  清明节前后市民踏青、祭扫大多是家庭“集体”式出游,因此大空间的车型成为首选。记者走访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发现,MPV、SUV等一些空间较大的车型最为抢手。同时此类车型在清明假期的出租价格也比平时上调了不少。据宏伟达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透露,近期如金杯、瑞风等MPV类的商务车型早已被提前预订,现在商务车里只有别克GL8还有少量现车。另一家公司则表示,如瑞虎、长城哈弗、比亚迪S6等自主品牌SUV车型,也颇受欢迎。在神州租车网、一嗨租车网,平时租金484元的别克GL8商务车,节日期间已上涨到656元。
 
  非正规渠道租车维权难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清明前后的租车高峰中,很多非正规渠道和个人车主也抓住“商机”,涉足租车生意。记者在本市很多居民小区周边都发现,不少私家车车窗上都贴有“清明出租”、“扫墓专车”等字样招揽生意。据悉,这种私人租车价格相比租车公司要便宜不少,但车辆安全状况等根本无法保障。此外一些所谓“配备司机”的个人租车服务,更涉嫌非法运营,消费者一旦遇到问题很难维权。另外一些在网上揽客的非正规租车公司,在安全、服务质量、价格等方面也都难以保障。因此,汽车租赁人士建议,清明祭扫出行租车,最好选择正规的租赁公司,订车时还要认真查看合同细则,出行前最好认真检查车况,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页:出游热带动了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日益火爆
下一页:上海新能源汽车首推租车市场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2157号14B室
邮编:200336
电话:021-58889736 58889756
传真:021-50896831
机场接送价格表
带驾驶员
浦东机场
虹桥机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 QQ空间 百度搜藏 搜狐微博 百度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