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详细
九泰基金:短期内市场震荡调整压力加大
中国基金网 时间: 2016-01-07 16:45:21 来源:中国基金网

[中国基金网7日讯]


今日市场开盘再次触发两档熔断机制,累计交易时间仅15分钟,上证综指和创业板分别暴跌7.04%和8.58%,两市再现千股跌停,仅35只个股飘红。最近几日,在岸与离岸人民币出现大幅贬值,中间价大幅下调,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稳定及资本流出问题的担忧上升。在美国即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及美元指数持续走强的背景下,市场对于汇率和资本流出问题的忧虑明显增加,叠加熔断机制对于市场情绪的放大效应,市场信心明显受挫,股市流动性亦因熔断机制而受到影响。展望后市,人民币汇率波动及熔断机制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和冲击仍需进一步观察,毋庸置疑的是,在市场信心和情绪明显受挫、股市仍存在结构性估值偏高的情况下,在基本面和政策面尚未出现明显亮点之前,情绪面的平复是需要时间的。考虑到市场面临的国内外经济金融环境和扰动因素更为复杂,短期内市场震荡调整压力加大,后续市场机会的出现仍有待基本面和政策面改善带来的增量资金入市,对此我们将密切关注。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