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上午,广西锰业协会2010年年会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如期召开。全区30多家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广西锰业协会秘书长、中信大锰公司副总经理詹海青主持,会上通报2010年广西锰业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关注,自治区工信委吴永干处长做为专家来到会场,并发表了深刻的讲话。吴处长首先针对2010年广西经济形势及节能减排等方面政策进行宣讲并对在“十二五”期间,政府将建立节能减排的长效机制,更多地采用市场机制和经济手段实现碳排放强度降低的目标做了深入剖析。全国电解二氧化锰厂长(经理)联谊会李同庆会长对电解二氧化锰在锰锂酸做为新能源电池未来的的发展也做了精彩的讲述。

    会上各协会代表积极发言,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锰矿资源、电力、资源税、化工品运输等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向协会进行了反映,相关专家及领导也就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各代表企业做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由全国电解锰厂长(经理)联谊会谭柱中会长,对于广西电解锰发展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性的发言。




电解锰厂长经理联谊会谭柱中会长

广西锰业协会会长詹海青

自治区工信委吴永干处长

广西天鸿鑫锰业贾有才副总经理


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汇元锰业施念远经理

广西埃赫曼康密劳化工黄文炎总经理

广西锡山矿山有限公司潘传兴总经理

靖西鑫源锰业梅光明副总


广西斯达特李建军总经理

广西桂柳化工覃胜先总经理

广西远辰锰业丁永键董事长

广西象州吉东锰业邓小毛总经理


广西来宾宏图锰业刘廷军总经理

参会代表

参会代表

会议会址-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

锰矿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