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为提高人们对饮食污染问题的防范意识,我国相关部门采取大力举措,提倡“绿色经济,健康生活”的理念。康之馨航空水晶一次性餐具,不仅提供高质量全套节能环保餐具,同时对使用过的餐具进行再次回收,回收的餐具经处理后,再用于生产文具、工艺品、汽车饰品、CD盒等等,这样既可以替餐饮业主减少了餐具清洗、洗碗间等的大笔投入,同时还增加额外收入,又让顾客对餐具卫生满意、更乐于使用,可谓一举多得!
    赚钱才是硬道理:康之馨总部为了保证销售商有充分的利润空间,制定了独特的梯型价格模式,使每一级销售商都有足够的价格操作余地。而康之馨总部则力求以技术制胜、以规模制胜、以管理制胜、以效率制胜、以微利制胜。以高质量、低价格来保证合作者有充分的动力开拓市场。
    产品生产流程和成品都经国家检测合格批准,具有国内最具权威卫生部门的检测报告。并且,环保水晶餐具,可以通过产品的色泽和透明度进行简单识别。
    康之馨航空水晶一次性餐具系列产品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款式新颖、环保健康;体型轻盈,抗撞力和耐压性为同类塑料餐具的2-5倍;便于运送,餐具设计了特殊的叠放防滑功能,使装箱运送十分稳当;便于管理,样式简单、统一,非常便于各种餐饮服务行业的使用和规范管理。
    康之馨航空水晶一次性餐具系列产品依托餐饮业、旅游业、家居、学校、事业单位、超市等各类经销商成熟运作体系,针对的消费群体都是有效客户群体,产品铺货渠道的针对性较强,销路广泛,保障销量,创业者不需要店面即可实现创业,不但能有效减小投资,降低经营风险,还能兼顾家庭,青年创业者还可以进行学习、工作、兼职都可以。
    媒体报道据:消毒餐具行业的监管缺失,让很多地下作坊浑水摸鱼,导致整个行业陷入了消费冰点。经有关部门调查显示,整个市场的消毒餐具合格率不到45%,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不合格的消毒“毒”餐具被送上消费者的餐桌。近段时间以来,被清查、责令整改的不计其数。“现在,很多食客拆开消毒碗包装后,总习惯倒进一点开水涮一涮,可能觉得消毒还不够彻底,自己再涮一下心里才踏实。”一餐馆老板如实说。这种状态说明,消费者对消毒餐具已经存在严重的不信任感。而一种全新的、仿玻璃状的一次性塑料餐具的出现,完全改变了这种状态,透明、洁净、卫生让你一目了然,不用再为是否消毒而发愁!
    俗话说“病从口入”,因此“食”就成了关乎人类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据国际媒体报道,中国是甲肝和乙肝传染病的高发国家,那么我们除了改变饮食习惯外,如何才能更有效地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是时下消费者最关注的健康问题。

代理级别

乡镇代理

县级代理

市级代理

地区代理

省会城市代理

直辖市代理

省级代理

代理费用

1.98万

2.58万

5.8万

11.8万

18.8万

28万

56万

首次铺货

3000套

6000套

14000套

21000套

33000套

50000套

100000套

品牌管理费

1000

1000

1500

2000

2000

2000

2000

代理费分红

累积进货20万套分红8000元

年终奖励

年累积进货量80万套按奖励3%;年累积进货量100万套以上按奖励4%

享受政策

辖区内独家经营,公司不发展第二家

利润体现

1:庞大的产品销售网点;2:发展下级代理商;3:获取公司分红及年终奖励

康之馨航空餐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