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倾松防伪>>关于倾松
武汉肉菜推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发布时间:2015-10-10   阅读量:248

肉类和蔬菜一直老板姓餐桌上的食品,为了保障餐桌食品安全,有效追溯肉菜从养殖场或田间道餐桌上的生产过程,武汉市今年推行肉类蔬菜

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手机轻松扫码就可以查询它们从养殖生产到端上餐桌的每一个环节信息,保障肉类蔬菜质量安全。


今年2月份,建立和完善肉类蔬菜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被列为武汉市人大“1号议案”。此前,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去年起,就已在全市大型超市生鲜食品以及重点食品(卤制品、糕点)连锁企业中推行的二维码追溯系统,在价格标签上实现收银码和食品安全信息码“二码合一”,消费者可通过查询终端和手机APP“智慧眼”扫描价格标签上的二维码,快速、便捷地查询蔬菜等食品的相关信息。这一系统也是即将建设的肉类蔬菜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肉类蔬菜质量安全追溯体系8个子系统中包括了超市追溯子系统、重点食品生产销售子系统两个方面的子系统。这两个子系统下一步将与城市管理平台对接,上传数据。同时,肉类蔬菜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所有信息,都将以国产GM二维码的形式对外展示,方便消费者查询、监督。

二维码防伪标签

上一篇:电码防伪标签的作用

下一篇:河北钢铁集团宣钢钢材标牌增加二维码防伪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