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雅思6分一体班   
2.雅思6分标准班   
3.雅思6分直达班   
4.雅思6分备考班
  
 
1. 新托福提高班
2. 新托福精英强化班
3. 新托福模拟全能班
 
  => 烟花三月,莺飞草长-青岛雅思
发布日期:[3/13/2009]    共阅[36514]次

    

青岛雅思,新托福专业培训机构-圣.约翰(澳洲)语言专修学校

                  
                        posted by Tracy Lee 
          
           圣.约翰--海外生活第一站
 
 
烟花三月,莺飞草长-青岛雅思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又到阳春三月,不知是春天来了,还是繁忙的寒假班结束了,或是心中挂念的事情终于解决了,总之我的心情变得轻松了很多。
 
马文君终于实现了她的梦想,一个半月就考了个A类7分,真是可喜可贺。孙岩青的 7分在预料之中。徐松真不简单,英语底子很差却考到了G类雅思每一门5.5分,完美实现了他的移民澳洲的梦想。这些挂念终于结束。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刘洋,一个梦一样的女孩子,2007年寒假的学生,曾以一篇题为“圣约翰,我梦开始的地方”成为当时圣约翰名人之一,在阔别一年后,从澳洲再次回到圣约翰。现在的她和当初简直是判若两人,用文静,内敛来形容她现在是最合适不过的。
 
 
 
付鹏的澳洲签证也终于下来了,虽然告别难免有伤感,但是一想到,他将面临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不由得为他感到高兴。
 
 
 
最让我感到欣喜的是2009年2月圣约翰雅思,以及新托福的教学调研和评估结束,新的教学方法和教材在这个月初的春季班第一期全面实施,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同学们的积极的配合,给了圣约翰老师们更多的机会来传授他们的知识。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切欣欣然。春季班第二期即将开始,圣约翰即将入学的新学员们,请你们换上意气风发的心绪,轻装前行,再一次扬帆起航,直奔大洋彼岸,成就你们青春的梦想。
 
GOD     WILLS      IT   !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
 
   

 

 

青岛圣约翰语言专修学校,www.stjohnsau.com,版权所有,青岛雅思,青岛雅思培训,青岛雅思培训学校,青岛雅思圣约翰,澳洲圣约翰直属雅思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