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雅思6分一体班   
2.雅思6分标准班   
3.雅思6分直达班   
4.雅思6分备考班
  
 
1. 新托福提高班
2. 新托福精英强化班
3. 新托福模拟全能班
 
  =金秋九月之多元文化课堂-青岛雅思培训
发布日期:[9/10/2011]   

    

青岛雅思,新托福专业培训-圣约翰(澳洲)语言专修学校

                             posted by Tracy Lee
 
                          圣约翰-雅思6分通过率最高的专业机构
                
                http://www.stjohnsau.com
金秋九月之多元文化课堂-青岛雅思培训

时光飞逝,暑期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可是一转眼新入学的秋季班学生们已经坐在了圣约翰的课堂中。雅思,托福是世界性的考试,除了大陆的学员们,其他国家,只要是非英语系国家的学生想就读于英联邦国家的大学,他们就必须要考雅思或托福。

金秋九月,部分来自欧洲,日本,韩国的学员也加入了青岛圣约翰雅思和托福备考的行列,他们和大陆学员一起聚集圣约翰,共同谱写着异国求学的乐章,给全体澳洲圣约翰来青岛执教的老师们再次回到澳洲圣约翰那多元文化课堂的感觉。

多元文化的教学氛围让来自澳洲圣约翰的老师们的教学更加行云流水

和暑期班的同学们一样,新入学的的学员们积极的配合圣约翰的老师们,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教学要求。

看到新入学的学员们如此认真刻苦的学习,真是让人感到欢喜,迈入金秋九月,暑气渐散,秋高气爽,辛勤的耕耘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喜悦。

每年这个季节是圣约翰学员们参加考试的高峰时期,雅思,托福考场上同学们捷报频传,6.5,7分,87,96,102.这些分数的确让人快乐,圣约翰的老师们把你们领进门,但是修行还是在同学们个人,你们的成绩和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从心底里为你们感到高兴。更让人惊喜的是原本对让圣约翰老师们焦虑的几个水平较弱的同学表现亦是不俗。

程燕同学来自河南,记得刚入学的时候几乎接近零基础的英语水平,特别是一口浓重的乡音,更让口语老师们发愁。但是就是这个女孩,严格按照圣约翰老师们针对她个人而设计的学习方法,每天下课之后就在教室里苦读,持续整整三个半月,没有一天松懈。功夫不负有心人,雅思考试一次过关,6.5分。她的刻苦精神感动了所有圣约翰的老师,澳洲圣约翰教育投资公司 董事长Reg.R.Wilson(President )亲自为她写了推荐信,她同时被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同时录取。程燕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可喜的回报。

朱霞一个靓丽的重庆女孩,学习的刻苦程度绝对不亚于程燕,为了克服她发音上的不足,每天课后就在教室里大声朗读,来矫正她的发音,在口语老师们的帮助下,她的怪怪的乡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口相对标准的英语。彻底零基础,4个半月的努力。雅思考试一次过关,总分6分。与和其他圣约翰拿6.5或7分的同学们相比,朱霞的成绩更是来之不易。

此外,还有许多同学,特别是--雅思九分天团 的26位同学,虽然你们给你们的班级所起的名字,不太符合澳洲圣约翰的风格(雅思9分有点夸大),但是你们的刻苦,毅力,以及敢于挑战雅思巅峰的勇气,深深的让每一位教过你们的圣约翰老师感到钦佩。

另外,莫凡同学想必你现在已经在去新西兰的途中,在此我代表你的同学和老师祝你一路顺风。

秋季入学的同学们,望大家能像历届圣约翰学员那样,刻苦而又智慧的学习,充分领会老师们在课堂上教授的圣约翰的学习方法,雅思,托福考试一次过关,并把这种学习方法灵活的运用在多元文化的海外大学学习中去。GOD BLESS YOU ALL

GOD   WILLS   IT !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
 
   

 

 

青岛圣约翰语言专修学校,www.stjohnsau.com,版权所有,青岛雅思,青岛雅思培训,青岛雅思培训学校,青岛雅思圣约翰,澳洲圣约翰直属雅思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