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雅思6分一体班   
2.雅思6分标准班   
3.雅思6分直达班   
4.雅思6分备考班
  
 
1. 新托福提高班
2. 新托福精英强化班
3. 新托福模拟全能班
 
  => 新年祝福-青岛雅思澳洲圣约翰2011教学评估调研
发布日期:[1/9/2011]    共阅[4405]次

    

青岛雅思,新托福专业培训-圣约翰(澳洲)语言专修学校

                                   post by cindy
 
                          圣约翰-雅思6分通过率最高的专业机构
                
                http://www.stjohnsau.com
 
新年祝福-青岛雅思澳洲圣约翰2011教学评估调研
 
2011年元旦刚过,为期两周的澳洲圣约翰2011年上半年度调研和评估,紧锣密鼓的展开了。
 
2010年8月澳洲圣约翰的教学调研和评估时制定的2011年圣约翰雅思,新托福教学大纲,教学方法及授课方案,经过了2010年11月和12月的试运行,将在这次的评估和调研中得到修改后,并最终定型并实施。(详情请见http://www.stjohnsau.com/NewsInfo.asp?id=206
 
在2周的调研和评估中,澳洲圣约翰的老师们对被抽到的圣约翰学员们除了运用Classroom activity observation, questionnaire, Group assignment 和Group discussion 等澳洲圣约翰传统的方法,之外,重点引入了peer to peer in depth interview,针对在读的圣约翰每一位学员。
 
海外大学Lecture的全真模拟,是澳洲圣约翰针对大陆学员设计的特殊评测方法。用来检测学员们能否把在课堂上所学到的澳洲圣约翰的学习方法,熟练的运用到实战中去,确保圣约翰学员们在顺利通过雅思或托福考试后,不光具有合格的分数,更具有能真正顺利完成海外大学繁重学业的能力。
 
从青岛圣约翰现有各班每班抽取3个学员,组成一个班级,参加Lecture的听讲,并当堂以及课后完成Lecture上布置的作业。
 
这次Lecture 由董事长Reg.R.Wilson(President )澳大利亚,世界著名光学专家,主讲。
 
 
 
 
首先,鉴于雅思考试和托福考试的特点,由 Reg主讲一个和教育相关的topic
 
 
 
紧接着又是一个关于环境保护的topic
 
 
 
 
 
学员们则被要求,运用在圣约翰课堂上所教授的学习方法,完成各项澳洲圣约翰同事们制定的测试项目。(由于Lecture的语速与海外上课的语速相同,认真听讲并做课堂笔记是必需的。)
 
 
两个Topic结束后,紧跟着是澳大利亚圣约翰教育投资公司驻青岛圣约翰任教的口语教师David 和Reg的一段精彩的学术辩论。
 
 
 
 
 
辩论结束后,学员们开始按照所听到的,以及他们自己的笔记,用英语回答问题;
 
 
 
 
 
 
在回答问题是学员们运用圣约翰课堂上所学的的各种交流技巧,与Reg和David进行互动,使他们的回答变得更生动有趣。
 
 
 
 
 
 
 
 
 
 
 
 
问答结束后是澳大利亚圣约翰教育投资公司Noni Ke (教学总监)雅思和新托福学习方法的总结。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2个半小时的Leture结束了。首先,Cindy在此代表澳洲圣约翰以及青岛圣约翰的全体同事们,感谢被抽选到的学员们积极的配合,其次,感谢全体在读学员们对2011年澳洲圣约翰教学调研和评估的支持。在这新年伊始,衷心祝愿全体圣约翰学员,一次性通过雅思或新托福考试,在海外大展宏图! ALL THE BEST ,GOD BLESS YOU ALL
 
GOD   WILLS   IT !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
 
   

 

 

青岛圣约翰语言专修学校,www.stjohnsau.com,版权所有,青岛雅思,青岛雅思培训,青岛雅思培训学校,青岛雅思圣约翰,澳洲圣约翰直属雅思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