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同跨越 共成长”罗马利奥磁砖实战销售特训营·成都站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5-09-05

 

        

    “学习使人进步,思辨使人明智”,为传递品牌理念,传授科学销售技巧,进一步提升精英销售的综合能力,罗马利奥磁砖总部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成都双流新皇城大酒店盛大举办了为期三天两夜的“同跨越 共成长”实战销售特训营。本次培训营共有罗马利奥磁砖各地销售精英200余人参加。

         

罗马利奥国内营销总经理吴里生致辞 

 

本次特训营,罗马利奥磁砖总部非常重视,不但邀请了国内著名的高级培训师和圆方软件的老师进行销售技巧、圆方软件应用的培训,国内销售总经理吴里生、冠星集团技术总监江想健更是亲自就罗马利奥磁砖的企业文化以及愿景、生产工艺与流程进行深刻的剖析。

罗马利奥企业文化与愿景 吴总主讲

 

吴总在罗马利奥企业文化与愿景部分的培训中,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再配以深入浅出方式的培训让参营的学员们不但了解到罗马利奥磁砖这个品牌的企业理念,也清晰的认识了罗马利奥磁砖企业的实力。

罗马利奥磁砖生产工艺与流程 江总主讲

 

生产工艺与流程方面,江总从陶瓷的基础知识、磁砖的成型流程、创新技术、设备等方面展开分析,他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不但调节了课堂气氛,更加深了学员们对产品方面内容的记忆。

销售技巧培训

 

高级培训师岳老师主讲销售心态调节以及销售技巧。他从消费者心理、销售技巧进行思维传递,他专业的知识、激情的言论深深感染了参营的学员们。课堂期间更针对培训内容穿插了互动环节,学员们在互动的过程中不自觉的就把培训内容应用于实战了。圆方软件老师也是细致地教导学员们关于圆方软件的运用。

圆方软件培训

 

为调节课堂气氛、调整学员们的状态,在培训期间,主持人更是组织学员们进行了各种互动游戏。这些互动游戏或是锻炼思维逻辑能力,或是提升动手能力,或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

游戏互动

 

本次特训营的高潮是9月1日晚针对终端销售的演练PK环节。上台分享的学员们经过特训营的洗礼,个个都是思维慎密,对于终端的销售案例分析精准到位。选手们的精彩言论,引的台下一片叫好;罗马利奥磁砖销售总经理吴里生先生、华润建材总经理秦艳以及本次特训营营长李硕作为此次演练PK的评委,他们严格但不失幽默的精彩点评,更是把此次演练PK的气氛推上了最高点。

PK演练

 

为了增加学员们的竞争意识以及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此次培训营把学员们分成了四组进行纪律、互动等综合方面评比,并按照积分规则评选出优秀学员以及优秀团队两大奖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猎人队”最终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了“优秀团队”的领奖台上。

华润集团董事长秦艳女士点评团队表现

 

罗马利奥国内营销总经理吴里生精彩点评

 

9月2日晚7:30,激情、疯狂的篝火晚会——“同跨越 共成长”狂欢夜正式拉开了神秘的序幕。晚会上,学员们激情万分,载歌载舞,各地风情文化的交融、碰撞,一次次地把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

优秀个人颁奖

 

优秀团队颁奖

 

最后,特训营在一幅啤酒、美食、学员们载歌载舞的唯美画面中完美的拉上了帷幕。此次培训营不但让学员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罗马利奥磁砖的实力与文化,也全面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销售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定能学以致用,把此次特训营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终端实际的销售中,全面提升终端门店的销售业绩。

篝火晚会

 

特训营花絮

特色进场

 

特色进场

 

优秀团队展示

 

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