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新聞雲

»
»
»

月事來泡湯還嘿咻「叫很大」 房務員怨:現場像命案

網友抱怨有男女來泡湯嘿咻,女生月事來搞得房內像命案現場。(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進行「做愛做的事」,如果女生的叫床聲太大,恐怕會讓其他人聽起來十分火大。最近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PO文,他在飯店擔任房務員,最怕遇到女性生理期來泡湯嘿咻,搞得床單都是血,更抱怨「你們知不知道,這樣看起來很像發生命案嗎?」

這名網友提到,他在溫泉飯店工作見過各式各樣的客人,但不少人習慣差,他就舉例來泡湯開房間嘿咻沒關係,但如果是月事來的時候,請不要糟蹋別人。他提到月經來的時候硬要泡湯嘿咻,搞得房內的毛巾和床單棉被都是血,他不禁要問「這樣看起來很像發生命案嗎?」

原PO還提到,「奧客們,還會覺得弄紅毛巾不好意思,將毛巾藏起來。知不知道你們就算藏起來,結果還是會被找出來,發現你們把毛巾給弄髒。然後奧客們害怕我們會追究,一開始就留了假的電話。尼瑪,可以在爛一點,噁心一點!」

最後他還奉勸各位男士,女生MC來時來泡湯和嘿咻對她們很不好,而且容易感染。他還提到如果真的想玩「碧血劍」的話,請在自己家裡玩,別麻煩別人,這樣我們很難處理。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直呼「你辛苦了!」還有網友回覆「自己的毛巾自己染!」更有不少人直呼「噁心!到底月經來怎麼泡湯?光想像就覺得噁心,不舒服。」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向所有的服務業致敬!」、「我也有相同的遭遇!」

 

#8559我在溫泉飯店上班,見過不少客人。但是叫床聲很大,我也忍了。保險套亂丟馬桶內,或是床邊的地毯兼外流,我也忍了。把房間內的衛生紙全拿走,我也忍了。可是,有幾樣我實在無法忍…麻煩各位奧客,你們要客房服務我可以理解...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訂閱《生活新聞》電子報: | 《生活新聞》RSS 訂閱

生活 熱門新聞

2辣妹裸披國旗 合歡山急凍紀念

問客要袋裝被罵!店員逆襲反被批

北市供10旅館給街友 網讚柯P

學測歷史考這題課本沒教

寒流襲!竹苗平地低溫下修剩4度

亞洲空幹狗!小黑隔空搖大哥笑歪

10年首見最強寒流!零度線連4跨台

台7線「路面恐結冰」凌晨起封閉

作文考歪腰郵筒!補教老師這樣說

寒流!女穿太少「宮寒」易找上門

用過繪畫組合嗎? 網:常常不見

全台冷到爆 2分鐘了解北極震盪

路面恐結冰!3路段擬預警性封閉

低頭族有共同點?快伸出變形小指頭

訂閱《生活新聞》電子報: | 《生活新聞》RSS 訂閱 | 下載新聞工具霸

讀者迴響 使用G+留言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