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拿大技术移民详解 魁北克技术移民详解 加拿大投资移民详解  联系阿干
专业代理+个人自助
加拿大移民论坛 加拿大移民百科 魁北克移民百科 阿干自述
 导航: 阿干移民自己办(主页)> 加拿大技术移民专题(当前位置)
 加拿大技术移民专题
  加拿大经验类移民
  技术移民(1) 有就业安排
  技术移民(2) 最新职业列表
  加拿大技术移民步骤详解
  加拿大技术移民被拒案例
  加拿大移民局:没必要用中介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魁北克技术移民的区别,殊途同归
  自己办还是中介?:移民官眼中的阿干
  移民自助和用中介的标志
  加拿大移民路线图——过四关?步骤讲解
  加拿大移民时间表——5封信?联邦各阶段要多长时间
  自助技术移民必修课(1)
  自助技术移民选修课(2)
  自助技术移民不上课(3)
  加拿大技术移民评分标准
  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1)
  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2)
  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3)
  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材料清单checklist
  加拿大技术移民进度状态查询
  加拿大技术移民论坛百问
  加拿大技术移民新程序:够分者的福音,不够分者的丧钟

阿干系列介绍:加拿大技术移民,怎么办?

  
2013年5月4日重开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计划

24项职业可申请,年收5000份申请,每类职业限300份。 申请人英语听说读写均需CLB 7级以上,递交材料前学历需先在加拿大指定的4组织认证。详细情况>>>>>>>>>>>>>

新的联邦技术移民评分标准,2013年5月4日版,>>>>>>>>>>>>>>>>>

一切都在改变,现在谁可以申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

以下三类人可以申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
1. 加拿大就业安排:有效的加拿大就业工作安排证明;
2. PhD项目:
3. 2013年5月4日开放的24类职业

 

提醒大家:对移民初入道者,建议系统地看看阿干的加拿大技术移民系列文章。
阿干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
移民可以自己办,因为阿干就是自己办的加拿大移民;
移民谨慎自己办,要是当初在合适的时机找到合适的专业中介,阿干或许不会多走好几年的弯路。

  2013年5月4日新政策,24类职业列表,每类限300总限5000,学历认定!
  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网站:没必要用中介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魁北克技术移民的区别,殊途同归 
  自己办还是中介?移民官眼中的阿干 中介办的快吗?是中介包装得好吗?
  加拿大移民自助和用中介的标志 移民官怎么知道是自己办的还是中介办的?
  加拿大移民路线图——过四关  步骤讲解
  加拿大移民时间表——5封信 联邦各阶段要多长时间?会收到什么样的信?
  自助移民必修课(1):加拿大移民官方网站解说
  自助移民选修课(2):戏说移民网站、论坛
  自助移民不上课(3):《加魁自助技术移民经典》
  加拿大技术移民评分标准 自己够加拿大移民条件吗?
  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1)--教育评分评估标准
  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2)--语言评分评估标准
  加拿大技术移民条件(3)--工作经验评分评估标准
  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材料清单checklist 
  加拿大技术移民进度状态查询详解联邦申请递交后,能知道自己的进度吗?

来自阿干移民论坛上的文章:
  加拿大技术移民论坛百问
  加拿大技术移民新程序:够分者的福音,不够分者的丧钟

加拿大技术移民要点

加拿大技术移民介绍:

加拿大移民常见的有经济类(PART 6 ECONOMIC CLASSES)和家庭类(PART 7 FAMILY CLASSES)。 经济类有技术工人(PART 6 DIVISION 1 SKILLED WORKERS)和商业(PART 6 DIVISION 2 BUSINESS IMMIGRANTS)。 技术工人类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技术移民 ”,也是中国人加拿大移民的主要途径。加拿大是联邦制的国家,除可以通过联邦技术移民(Federal Skilled Worker Class)外,很多申请人还可以通过魁北克技术移民(Quebec Skilled Worker Class)达到移民加拿大的目的,还有各省提名的移民(Provincial Nominee Class)。 魁北克作为加拿大最大的省份,由于其独特的历史原因和经济地位,成为加拿大省移民的最大省份,每年吸收4-5万名。近几年来,有许多中国申请人通过魁北克成功加拿大移民。现在联邦和魁省成为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两个主要途径。 商业移民包括投资、企业家、自雇移民。

加拿大技术移民介绍:技术移民职业限制

从理论上讲,联邦技术移民限制从事和申请skill level C、skill level D(NOC)的职业。但 skill level C、skill level D的职业对文化程度没有什么要求,只是进行一些相应的在职培训就能从事工作,而且很大一部分从事体力劳动,如清洁工、翻砂工、门卫、搬家工、厨师助手、果品采摘人员、一些包装工人等。 相信中国申请人很少有从事或申请 level C、level D的职业的,所以,加拿大技术移民对中国申请者来说,实质上对职业是没有什么限制。

加拿大技术移民介绍:联邦技术移民申请进度查询

递交申请几天至一个月就可以收到档案号,申请状态可以通过下列方式查询:
1. e-mail,写信;
2. 加拿大北京使馆、加拿大香港领馆申请个案进展(中文网站);
3. 加拿大移民查询主数据库。

Copyright ©2004 版权所有:www.a-gan.com  加拿大移民自己办 
阿干致力于加拿大移民法、移民拒签案例的研究,助大家快速加拿大移民、魁北克移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