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在线 口腔资讯 打造中国口腔新闻资讯第一门户

客服:1861552002  021-60642004
您当前所在位置:口腔在线 -> 口腔展会 ->

2013年世界牙科联盟会FDI

来源:口腔在线  2013-08-28 09:50  整理:口腔在线  浏览次数:
  【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8月28日-31日
 
  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世界牙科联盟(FDI)
 
  【 展 会 介 绍 】
 
  2013年世界牙科联盟会(FDI)将于2013年8月28日-3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目前,FDI拥有近140个国家和地区的牙科学会会员,代表了全球100多万名牙科医生。此前,该组织已分别在美国、法国、德国、巴西、墨西哥等31个国家的53个城市举办过年会,是世界范内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的国际活动之一。FDI平均每年与会者都在1万~2万人之间。
 
  FDI年会学术上代表了世界牙科的最新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旨在提高牙科医生的临床工作能力,除学术交流外,以临床继续教育课程为主,内容涵盖了口腔科各专业。同时,年会还将举办一个大型国际口腔医疗器材展览,有世界各国的著名口腔医疗器械材料公司推出新的设备、材料,代表了当前国际最高水平。此外,开幕式也是FDI年会最精彩的亮点之一。
 
  【 参 展 范 围 】
 
  口腔内科:洁牙机、光固化机、麻醉-局部相应器械、脱色成型机等;口腔外科:牙科种植系列、外科设备及器械、种植及附属品等;材料: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棉花制品、冠桥材料、义齿材料、清洁剂、一次性材料等;正畸:正畸器械、正畸/牙周材料等;修复科:烤瓷系列产品、铸造机、修复材料、修复器械、义齿重衬修理材料等;放射科:X线设备及附件、X光机、X片洗片设备及附件、数码成像、牙片等;卫生用品:牙刷、电动牙刷、牙膏、液体清洁剂、牙科用药品、消毒剂、口腔保健膏、洁牙液、牙膏原材料、洁齿牙线、药物牙线、含漱剂、口腔喷雾剂、口腔护理用品、口洁雾、洁齿爽口液、速效止痛含漱液、假牙义齿浸洗液、牙粉等;综合类:牙科综合治疗椅、消毒设备、器械柜、教学实验设备、空气压缩机、医院管理、清洁保健用品等。
 
  【 联 系 我 们 】
 
  北京康路盛国际会展部
 
  联系人:惠小姐
 
  电话:010-51768044
 
  Email:canluso3@gmail.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复兴路83号
11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