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莫名挨批「肉體斂財」 小豬怒告陳沂

小豬過往簽唱會有「3張合照、5張抱抱」的傳統。資料照片

字級:

羅志祥(小豬)相隔2年再推出新專輯《真人秀?》預購破5萬張,他日前在臉書透露,會向唱片公司積極爭取,將恢復他過往辦簽唱會的傳統,意即「3張合照、5張抱抱」的互動模式。不料,他的發文被報導後,竟被展場活動女主持人陳沂轉發並開砲怒轟:「三合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歛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小豬的經紀公司準備提告。

 
女主持人陳沂在臉書寫下:「夠了,我真的好想聊這個喔~講得好像多委屈,都是不忍心讓歌迷失望,所以要對抗公司爭取恢復『三張合照、五張抱抱』!?如果你真的像自己講的那麼愛歌迷的話,那應該只要有來簽名會,都可以拍照跟抱抱啊!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
 
小豬經公司稍早獲知陳沂發言,相當震怒,已發聲明函表示將提告。聲明表示:「就近日陳沂小姐於其臉書公開發文,批評本公司旗下藝人羅志祥先生『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歛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該內容已明顯涉及公然侮辱及悪意誹謗羅志祥先生之名譽,本公司已委託律師蒐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護藝人合法權益。請各媒體自重,勿轉載該等悪意污衊他人之言論,若有媒體不實報導,本公司亦將採取必要行動,以悍衛權益,並端正視聽。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陳沂則表示:「那就交給法院認證好了,如果羅志祥想讓我更紅的話,那就不成全他粉絲所說的『我想靠批評羅志祥爆紅』的願望了。」(張哲鳴/台北報導)
 

陳沂是活動展現場主持人。翻攝陳沂臉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