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TAG
文章归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网络营销 / 正文

关键词定位

2014年10月20日 | 分类: 网络营销 | 浏览 | 0 评论

关键词的选择往往需要在网站建设之前就进行确定,关键词一般选择跟整个网站、业务内容、定位客户群相关度比较高的搜寻量比较大的关键词,国内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搜索引擎是百度,可以使用百度提供的关键词工具进行关键词分析:http://index.baidu.com 也可以使用百度推广平台中的关键词推荐工具:http://www2.baidu.com 搜索量每日在2000~3000左右,从百度搜索中可以明显看出竞争激烈程度较为合适的这类词适合于常规的优化。

关键词的布局一般首页3个重点优化,内页2个左右,不能进行关键词堆积。

对于各个行业关键词的选取有所不同,热门行业的关键词可能搜索量上万,这时宜采用长尾关键词,有些行业关键词搜索很少,那么宜采用搜索量最大的关键词。

关键词的量在网站中不能过大,一般3~5个左右比较合适,初期确定后就不再轻易变动

网站关键词选择的核心原则是:

1:相关度要很高,查询量不一定要很大

2:不采用过于广泛的关键词

针对于付费推广方面,关键词越多越好,账户中做好目录分级和分类,这样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写作信息描述,关键词选择一般使用付费关键词推荐中的关键词,那些极少有人搜索或是偏门关键词不宜过多采用,还是要从客户角度出发,研究客户搜索关键词习惯进行相应调整,在做付费关键词选择的时候需要建立一个完整的关键词库,对于关键词用途不同进行描述调整。

网络营销定位  

上一篇:产品的卖点定位下一篇:网络营销定位策略概述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必填,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

选填,填了我们绝对保密

选填,欢迎留下链接互访

必填,不填不让过哦,嘻嘻。

记住我,下次回复时不用重新输入个人信息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网站统计
Powered By Zblog2.2 Prism Build 1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