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日圓 開工 福祿猴 春節 維冠

圖斯克:英國脫歐與否進入緊要關頭

NBA明星週末眾星雲集 特製鞋款同台吸睛

發稿時間:2016/02/15 21:41

最新更新:2016/02/15 21:41

字級: 字級縮小 字級放大

(中央社多倫多15日綜合外電報導)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 Curry)、哈登(JamesHarden)和韋德(Dwyane Wade)等大咖球星來說,明星週末是NBA球季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對耐吉(Nike)、Under Armour(UA)、阿迪達斯(Adidas)和李寧(Li-Ning)等運動廠牌而言,意義更是不在話下。

美聯社報導,在球星雲集多倫多與全球數百萬球迷觀看的情況下,這些球鞋大廠把籃球場變成時尚大道,在昨天的明星賽推出特製鞋款。而在明星週末當中,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也一如預期成為新鞋亮相的舞台。

韋德代言中國大陸運動品牌李寧,設計師為他打造出一雙色彩鮮艷的亮面球鞋,配色近似彩虹。他的粉絲買得到這款鞋,但必須擠破頭才能夠擁有,因為這雙明星賽鞋款只推出100雙,且都有編號。

韋德不是唯一有明星賽轉屬球鞋的球員。同樣入選明星賽的勞瑞(Kyle Lowry)及哈登也穿上嶄新的Adidas球鞋。詹姆斯代言的Nike也讓他的新球鞋13 Lows在這個週末首度曝光,這雙鞋以黑色為主,點綴白紅兩色,鞋舌有King James的簽名logo。

柯瑞這兩年人氣爆衝,也帶動UA在高度競爭的球鞋市場獲得成長,和詹姆斯及其他許多同行相同,柯瑞的目標是跟隨喬丹(Michael Jordan)在Nike的腳步,將自己轉變為指標性代言人,建立一個如同幫助喬丹成為夏洛特黃峰隊老闆的事業帝國。

柯瑞說:「他們已在喬丹生涯樹立成功榜樣。我們嘗試以自己的方式去達成,到目前為止合作良好。」(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50215

fb_fanpage這裡有個好粉絲團,需要你關注!

對此新聞評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