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Plus 飲食男女 me! FACEPOP Ketchup 交易通.搵車快線 Tomonews
2010年04月27日

清水灣半島 菲傭馬桶棄嬰塞渠

83,558

【本報訊】一名菲律賓籍女傭,日前在將軍澳清水灣半島僱主家中產下女嬰後,疑受驚過度,竟將嬰兒放入廁所馬桶企圖冲走了事;女僱主前晚冲廁時覺得有異物阻塞,昨日請人通渠時揭發事件,僱主隨即報警。警方已將涉案女傭拘捕,稍後剖驗嬰屍以確定死因,觀塘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與印度男友珠胎暗結

現場為蓬萊路8號清水灣半島第五座高層一單位,戶主僱用一名38歲菲籍女傭。現場消息稱,前晚女戶主發現廁所馬桶不去水,懷疑有異物塞渠,礙於深夜無法處理,直至昨日下午請來通渠師傅協助。下午3時許,通渠師傅到場檢查,竟在馬桶泵出一具女嬰物體。
女戶主向菲傭查問,揭發她在外結識一名印度男友,珠胎暗結。菲傭日前在廁所誕下嬰兒,疑受驚過度不知如何處理,有人臨急臨忙隨手丟入馬桶,企圖將骨肉冲走了事。

菲傭聲稱曾服墮胎藥

女戶主事後報案,觀塘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雖然菲傭聲稱曾服墮胎藥,自己是小產出事,但警方調查後已將菲傭拘捕及送院檢驗。
警方初步檢視該女嬰屍體,發現體形並不大,相信嬰兒並不足月,稍後需剖屍檢驗以確定死因,暫將案件列屍體發現處理。由於該私人屋苑發生命案,管理公司加派人手戒備。昨晚7時半,警方召來仵工將嬰屍包裹,再由黑箱車運送往殮房。
香港家庭傭工僱主協會主席羅軍典表示,外傭受勞工法例保障,一旦懷孕,僱主不可以此理由將她解僱,除非女傭不想繼續工作,便可與僱主商討提前解約。

追實城中突發大小事,即 like 蘋果【現場】FB!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ME!|    FACE|    Ketchup
© 2016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