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闻时报经济与法信息周刊

客户服务

经济与法信息周刊(www.news166.net是一家独立运营的以新闻为特色、以全球华人为服务对象的综合性新闻资讯门户网站。

传播中国、关注世界

经济与法信息周刊网的宗旨是:。组织有关专家学者研究中国国情,对公民进行思想启蒙,关注弱势群体,探讨现代制度,倡导思想自由,呼唤人性关怀,支持政府改革,协助地方政府化解社会矛盾。用良知客观、真实、深刻地报道新闻、还原事实真相。客观报道,深度分析,容纳、汇集不同的声音,是人民中国努力的方向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经济与法信息周刊网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拥有广泛的新闻信息资源,以新闻为主,文字、图片与视频结合,提供权威、及时的国内外新闻,并汇集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最新信息资讯,对新闻热点进行深度分析,力争成为全球华人倍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

这样的理想和理念,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也是我们高举的火炬。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我们的精干团队是实现这一理想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