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国少未组建 教练班子已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新一届中国青年队、中国少年队教练班子已经搭就,中国足协今天下午宣布:曾担任过国少队主教练并率队取得世少赛参赛资格的刘春明、张宁,将分别出任新一届中国青年队、中国少年队的主教练,他们的目标是取得下届世青赛、世少赛的参赛席位。

  刘春明、张宁的助手们也已确定,国青队助理教练是:上届国少队主教练郑雄、上届国青队助理教练王军、原深圳队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国少队助理教练是:原国少队助理教练朱金鑫、原国少队守门员教练李伟。

  为确定这一届国青队、国少队的教练班子,中国足协采取了公开竞聘的方式,包括马林、盖增君、王振杰、孙贤禄等人在内的22名教练报名竞聘。经过笔试和面试,结合竞聘教练员的运动经历和执教业绩,中国足协依据排名确定了两队的主教练。

  据介绍,亚洲青年(U18)足球锦标赛小组预赛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1日举行,亚洲少年(U16)足球锦标赛小组预赛将于今年10月17日至28日举行,与我国国青队与国少队分在同一小组的均有5个队,小组第一将取得参加明年亚青赛决赛、亚少赛决赛的资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