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下午,2014年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文鹤朴泰桓游泳中心落下战幕。由虹口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黄雪辰、孙怡靖及其他队员组成的花样游泳项目中国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花游项目上产生的全部三枚金牌。
     20日的双人自由自选赛,黄雪辰与队友孙文雁获得了185.1851的高分,力压日本,为中国队先拿到一枚金牌。21日、22日的集体自由组合赛,孙怡靖等8名中国姑娘再一次力压日本队,以185.7221分的成绩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23日下午进行的女子自由组合决赛,黄雪辰、孙怡靖等10名队员再下一城,勇夺本届亚运会花游项目最后一枚金牌。至此,花样游泳中国队包揽了本届亚运会花样游泳项目上产生的全部三枚金牌。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于9月18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届时,虹口区培养输送的6名运动员,除已经参加比赛并夺金的黄雪辰和孙怡靖之外,还有射击运动员胡斌渊、击剑运动员王晨、壁球运动员沈佳琦和垒球运动员冯倩雯4人将参加各个项目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