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衣被天下》年前杀青 张钧甯袁弘依依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2:26  新浪娱乐
《衣被天下》年前杀青张钧甯袁弘依依不舍
黄巧儿“衣被天下”

  新浪娱乐讯 上海唐人电影女性励志大戏《衣被天下》近日于横店杀青,所有演职人员终于赶在春节前圆满完成拍摄任务。首次离家来内地拍戏的张钧甯,在经历无数火戏、哭戏、虐打戏之后卸下古装,本以为能开心回家与家人团聚,却在杀青宴上因舍不得离开剧组而哽咽落泪。其他与之同期杀青的袁弘、刘诗诗、陈秀雯等都表示,拍了三个多月,彼此都结下了很深的友谊。

  张钧甯刘诗诗比哭戏 戏外成好姐妹

  在剧组,张钧甯因为哭戏多,也十分能哭,被冠以“哭不停”的雅称,甚至有苦到难以呼吸的地步,惹得导演和剧组人员心疼。不过,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泪公主”,一般演员都要积攒眼泪到实拍时再发力,刘诗诗却每次都提前进入状态,在试戏的时候就开始泪流不停,入戏之快让同组演员都佩服。

  两人虽在戏里比拼哭戏,为了袁弘饰演的林慕飞一直心存芥蒂,戏外却因此结缘成为好姐妹,经常结伴欺负原本是他们心仪对象的“林将军”,让袁弘连连感叹女人不好惹。

  袁弘:落难将军不好当 

  袁弘此次在剧中出演的将军林慕飞,与其他影视剧中的将军形象差异甚远。首先是他刚出场时一脸“大胡子”,被人认成大叔不说,还经常遭遇刁蛮公主刘诗诗的嘲弄,演出“揪胡子”戏码。其次,他所效忠的南宋灭亡,将军空有一番报国热情却无从施展,脱下军服之后对抗元朝,甚至有点“落草为寇”的落魄,经常被人追杀的很惨,命运几度沉浮。更让人揪心的是,与女主角黄巧儿原本心意相通,彼此定下终身,但却阴差阳错让巧儿嫁给别人,抢亲不成,只能乖乖送回。

  袁弘的这个角色可谓是数度遭到命运之手无情的打击,不过女人缘还不错,剧中深陷“三角恋”难以自拔。很多观众猜测他最后到底选择了谁,袁弘透露,最后还算是一个比较完美和充满希望的结局吧,很配合我们这部戏的主题:相信梦想,相信远方。

  杀青:剧组展开面粉大战 张钧甯落泪

  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到杀青这一天,演员们都早已谋划好独特的“庆祝方式”——面粉大战。从导演组到现场工作人员,每人手里都有“充足弹药”。只待导演喊“卡”。当天因为天气阴雨转入棚内拍摄,也给想放松的演员们提供了一个安全隐蔽的战斗环境。当日女主角张钧甯、陈秀雯等先朝导演发起攻击,陈秀雯竟然在道具竹筒里都装满了面粉。随后张钧甯成为重点攻击对象,几分钟过后,全身变成雪白,被现场工作人员戏称为“雪儿”,场面十分欢乐。张钧甯经纪人说,拍了那么多戏,还没见过一个剧组这样杀青,看的出来大家感情真的很好。

  不过,在随后的杀青晚宴上,张钧甯一上台开口讲话就哽咽了,除了感谢大家的照顾之外,更多的流露出不舍的情绪。她很贴心的为每个工作人员写了卡片和祝福的话语,又让大家更加舍不得她。与她同期杀青的袁弘、刘诗诗、徐麒雯等也都朝剧组工作人员深深鞠躬,希望这部戏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成为2010年的一部精彩大戏。

  据悉,目前《衣被天下》已经赶在年前初剪完毕,春节过后将进行精剪以及后期制作,有望在暑假前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