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道路號誌隱蔽 議員盼改善

   標籤:tags: 道路號誌

【大紀元9月1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9日電)新竹市東大路與北大路上的交通號誌被樹枝隱蔽,令民眾看不見號誌,新竹市議員林智堅今天要求新竹市政府改善。

林智堅表示,日前接獲蔡姓民眾陳情,指位於東大路與北大路上的交通號誌被中央分隔島上茂密的路樹所遮蔽,行車時完全看不見紅綠燈和標誌,影響行車安全,希望相關單位兩週內改善。

林智堅今天到場實地勘驗後說,東大路與北大路上不僅車流量大,也是新竹市重要交通幹道之一,他要求新竹市政府相關單位應定期巡視、修剪路樹,避免造成駕駛人的危險。

林智堅指出,東大路與北大路還是「新竹縣市102年1至6月十大肇事路口」之一,上半年車禍事故高達25件,要是駕駛人因看不清楚紅綠燈而造成意外傷亡,新竹市政府是否要負起國賠責任?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觀光設施科回應,將於下週儘速派員修剪路樹,維護民眾行車安全。

相關專題 桃竹苗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click to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