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室內射箭錦標賽 蘇思蘋摘金

台日對抗賽先發陣容公布 陳金鋒扛第4棒

發稿時間:2016/03/04 17:31

最新更新:2016/03/04 17:45

字級: 字級縮小 字級放大

華職棒出訪日本名古屋,5日與日本國家隊「武士日本」打交流賽,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公布先發陣容,隊長陳金鋒(圖)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名古屋4日電)中華職棒出訪日本名古屋,5日與日本國家隊「武士日本」打交流賽,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公布先發陣容,隊長陳金鋒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

洪一中下午出席總教練記者會後,公布第1戰先發陣容,投手是前旅日左投、現在效力Lamigo桃猿隊的王溢正。

第1棒右外野手張正偉,第2棒左外野手王柏融,第3棒二壘手林智勝,第4棒指定打擊陳金鋒,第5棒中外野手高國輝,第6棒捕手林泓育,第7棒三壘手陳鏞基,第8棒一壘手余德龍,第9棒游擊手王勝偉。

洪一中在記者會上對台日媒體表示,陳金鋒是台灣棒球界的代表性人物,由他擔任第4棒可以帶動其他小老弟,打出氣勢,意義不太一樣。

日本隊總教練小久保裕紀也公布首戰由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手,第4棒是日本火腿鬥士隊中田翔。1050304

fb_fanpage這裡有個好粉絲團,需要你關注!
Facebook
想看更多好新聞 按讚加入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對此新聞評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