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电脑办公 > 显卡 > Intel独立显卡Larrabee支持光线追踪
Intel独立显卡Larrabee支持光线追踪
2008-02-22 14:11:24  作者:上方文Q 编辑:上方文Q   点击可以复制本篇文章的标题和链接
 
让小伙伴们也看看:
收藏文章

在GDC游戏大会上,来自Intel的德国程序员Daniel Pohl展示了他的作品,经过光线追踪改造的《Quake 4》,并在期间提到了Intel正在研发的独立显卡“Larrabee”。

Intel称,Larrabee是一个高度并行的可编程架构,适用于一系列高吞吐量计算应用,如科学运算、勘探采矿与合成、金融分析、健康医疗、图形显示等,而光线追踪是高吞吐量计算应用的一种,自然也能从Larrabee上获益。

Larrabee上Intel重返独立显卡市场的新作,但桌面3D游戏并非其重点,因为这时一颗通用图形核心(GPGPU)。预计Larrabee的首发版本将由12个微核心,然后升级到16个和24个,同时配备4MB缓存。

Intel一直没有确认Larrabee的发布时间表,估计今年底可完成第一颗样品,2009-2010年间正式发布。

Intel独立显卡Larrabee支持光线追踪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阅读更多:默认

好文共享:
收藏文章

文章观点支持

当前平均分:0(0 次打分)
热门评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