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羽8号种子田儿贤一爆冷门 状态不佳无缘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 2012-07-30 18:41:57 |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在温布利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男单C组第2轮争夺中,赛会8号种子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发挥欠佳,他以18-21/16-21不敌斯里兰卡选手卡鲁纳拉特纳,爆出一大冷门。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卡鲁纳拉特纳跻身本届伦敦奥运会男单16强。

  卡鲁纳拉特纳的世界排名远远不敌田儿贤一,但此次田儿贤一却在比赛中输给了他。“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我今天打得不在状态,感觉就像我一觉醒来就已经在场上比赛了。我没有受伤,身体完全健康,思想上也没有出现什么波动。”田儿贤一说,“我很抱歉,我需要好好想一想今天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想一想以后要如何继续打球。”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了我的家人和我的支持者,我会继续推升我的世界排名。”田儿贤一补充道。而此次爆出冷门的卡鲁纳拉特纳则显得非常兴奋:“太棒了,能赢比赛我真的太开心了。我知道他(田儿贤一)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整场比赛以进攻为主,这对我来说正好是优势。我在努力加强防守而他的进攻不那么出色,这就是我获胜的原因。”

责任编辑:AP0011

我 要 评 论

心情分享加载中...
互动评论加载中…

今日推荐

商机服务

热点视频

24小时点击排行榜

社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