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0906098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字級:

殺人魔石頭打死親生子

模擬殺2妻3子 流淚捐器官贖罪

將昏迷的陳宗慶,半拖半拉到樓梯口,拖著下樓讓後腦勺撞擊樓梯角 。

【徐彩媚╱嘉義報導】殺人魔陳瑞欽昨在市警局模擬殺害五位妻兒的過程,相當冷靜。但下午在地檢署偵查庭前,陳瑞欽向家屬道歉則痛哭流涕的表示,「死後要捐出器官,將功德回向給死者」。

警方也指出,王淑嬰意外死亡,家屬每半年可領二十萬元撫恤金,可連領十年,陳瑞欽就是貪圖這筆超過四百萬元的撫恤金,才一直否認殺死王淑嬰。目前陳瑞欽已領到王淑嬰的撫恤金約九十二萬。

為詐領保險金,連續殺害六人,其中五位親人,像陳瑞欽是否有心理缺陷或精神疾病,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羅建勛表示,有必要時會請專家進行鑑定。

食安問題追追追

前妻誓言控告到底

陳瑞欽第一任老婆曾碧霞的母親曾王蜜、第二任妻子王淑嬰的父親王椿根昨天都表示告他也沒用,陳宗慶的母親、第三任前妻顏麗琴則表示,要控告陳瑞欽謀殺兒子,一定要告到底。
由於擔心日前南投警方現場模擬陳怡伶命案失控重演,昨天專案小組決定改在市警局內模擬。

上午將陳瑞欽借提到市警局;首先模擬第三任老婆顏麗琴的兒子陳宗慶,昏迷在客廳沙發上,陳瑞欽說,他是先將昏迷中的陳宗慶抱起來,但宗慶太重而摔在地,他再次抱仍抱不起來,只好用拖的,拖到樓梯口,將宗慶的身體旋轉讓後腦勺著地,拖拉下樓。

陳瑞欽也模擬用石頭打死親生兒子陳建宏、抓著繼子陳一志的頭猛撞醫院牆壁;還有將第一任老婆曾碧霞從病床上推下致死。最後在警局停車場,演練如何用木棍擊斃王淑嬰再製造成假車禍過程。

兩女失蹤疑遭毒手

昨天檢察官再度召開偵查庭,警方分別接來陳瑞欽第一任妻子的母親曾王蜜、王淑嬰的父親王椿根、第三任前妻顏麗琴到庭。陳瑞欽跪在庭上向三位被害者家屬流淚道歉;曾王蜜痛罵:「欽仔!你怎那麼殘忍」;王椿根則不理陳瑞欽。最後二位老人家說,「死都死了,提出告訴有什麼用!」

目前仍有兩位失蹤婦女翁秋香、黃馨儀可能遭陳瑞欽毒手,翁秋香在中油擔任雜工時和陳瑞欽同事,翁女的先生說,陳向翁女借過錢,七年前無故失蹤。黃馨儀老公是當時中油嘉義油庫的總務課長張德威和陳瑞欽頗有交情,家屬說張德威雙眼已瞎,黃馨儀失蹤前二天才剛從銀行提領六十萬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