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0906098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更新】阿帕契姐撞車 身障騎士倒地送醫

字級:

(更新:新增影片)

 
「阿帕契姊」風波不斷!藝人李蒨蓉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po臉書引爆軍紀危機,將陸航部601旅整個殲滅,10星37花高階軍官牽連受處分。未料禍不單行,李蒨蓉今天下午載著富貴團好友石新儀,在北市信義區違規駕車撞傷騎士,網友勸她:「該去拜拜了!」
 
警方指出,事發時李蒨蓉駕車自基隆路高架橋駛下匝道,右切至外側車道,與古姓騎士(59歲)騎乘的身障機車發生擦撞,造成古男雙腳及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被送往國泰醫院治療。
 
路人目擊車禍通報110,警方隨後趕抵現場,發現傷者已送醫,見李蒨蓉下車查看車況。
 
信義警分局交通隊分隊長黃昱維指出,事發的基隆路高架匝道設有禁止切至外側車道的標誌,李蒨蓉明顯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1項2款規定,得處600元至1800元罰鍰。
 
事發約1小時後、下午4時,李蒨蓉與石新儀被帶至信義分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李蒨蓉酒測值為零,她向警方供稱,當時有注意車況,但仍未沒發現該名騎士而釀禍。
 
下午近5時,李蒨蓉完成筆錄,戴著墨鏡步出警局,她表示要馬上到醫院探視傷者情形,「我現在要去關心這位機車騎士的狀況,所以我覺得他是我的第一考量,現在真的不方便說明,謝謝大家關心。」媒體追問:「有沒有去拜拜?」她則雙手合十連說:「謝謝。」
 
李蒨蓉透過經紀人對此表示,「因為目前警方正在了解發生事故的原因與責任,蒨蓉比較擔心的是騎士的狀況,謝謝你們的關心,麻煩大家。」經紀人任月琴則表示,因為之前參觀阿帕契的案子,仍待司法釐清,所以目前會讓李蒨蓉工作暫停,待司法有結果才會繼續工作。
 
石新儀是李蒨蓉姊妹淘,兩人交情密切,爆發阿帕契風波後,石新儀戴萬元墨鏡、手挽24萬愛馬仕(HERMES)Bolide包出庭應訊,依舊力挺李蒨蓉說:「我不怪她PO臉書。」(莊淇鈞、余思維、葉文正/台北報導)
 
發稿時間:15:39
更新時間:17:16

李蒨蓉離開警局時雙手合十連說「謝謝」。余思維攝

她表示要先去探視傷者。余思維攝

李蒨蓉與石新儀至交通隊製作筆錄。余思維鈞攝

李蒨蓉被警方帶回偵訊。余思維攝

李蒨蓉開車肇事後在車上的情形。莊淇鈞攝

李蒨蓉開車肇事,車上載的是阿帕契貴婦團成員之一石新儀。莊淇鈞攝

身障機車和李蒨蓉(右2)的休旅車擦撞後倒地。讀者林晏任提供

李蒨蓉(箭頭處)。讀者提供zoom in版

現場大景。讀者提供。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